不支持Flash

林希妤获今年LPGA最好开局 新球童曾效力尼克劳斯

2014年05月02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四,广州18岁姑娘林希妤[微博]在拉斯科琳娜斯乡村俱乐部(Las Colinas Country Club)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北得克萨斯LPGA[微博]大奖赛第一轮结束之后位于并列第八位,落后领先者苏珊-彼得森2杆。根据了解,林希妤有这么好表现,或许是因为她更换球童的原因。

  林希妤今年的开局不理想,以至于晋级都不是很容易。在乐天锦标赛上,她首轮表现得还不错,可惜最后一个洞抛球地点错误,而后未能及时纠正,导致她被取消了参赛资格。“那次取消参赛资格与球童有直接关系,”知情人士爆料说,“另外,他还出了几次别的错误,所以林希妤与他解除了合作关系。”

  上一周,林希妤在裙摆摇摇精英赛上压线晋级,不过周末表现还不错,特别是最后一轮70杆就帮助她获得并列35名。这也是本赛季,林希妤在LPGA巡回赛上获得的最好名次。之前,她在起亚精英赛和汇丰女子冠军赛(不设淘汰线)上都在50名之外。

  “那场赛事让林希妤的自信心大增,”知情人士继续道,“教练说林希妤技术上没有什么问题,主要是心理。”

  也许吧,因为通常心理不够好的选手,推杆表现都不怎么样。而进入这一周的时候,林希妤的标上后推杆数,以及平均推杆数都在140位之外。迄今为止,她在LPGA巡回赛上赚到15,051美元,排名105位。

  这一周,林希妤明显表现得更好。她打出了今年最低杆数,另外她在第一轮之后首次处于这么高的位置。之前,没有一轮结束之后,林希妤的排名进入过前十位。

  知情人士认为主要是因为林希妤在这一站更换了球童。“这场比赛刚换了球童。这个球童曾经效力尼克劳斯,应该配合不错,能助一臂之力。”知情人士说。

  根据知情人士说,这名球童叫斯科特-卢宾(Scott Lubin)。“现在林希妤的自信心也出来了,再加上有这么一个球童,我想她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获得突破。”知情人士说。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世乒赛-男乒5战全胜进8强 女队头名晋级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