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文冲介绍签约IMG后团队构架 笑言请网友设计发型

2014年04月27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中国公开赛[微博]第三轮结束后,梁文冲[微博]三轮成绩-3杆(70-74-69),位于并列39位。结束比赛以后,他在赛场宣布时隔7年以后再次签约IMG,借用IMG的国际网络帮助自己再上一层楼。梁文冲介绍了签约以后新老团队工作分配的情况,他也坦言面对剩下为数不多的职业生涯年份,自己不能像年轻时那样一年连打30余场比赛,而是需要更科学地规划行程,更有效地出成绩。谈到自己发型问题时,阿冲笑言,“网友们可以提提意见,看大家喜欢我留什么样的发型。”

  “这次来参加中国公开赛,刚好也是20周年,也是有一些压力。”梁文冲透露说,“一个是今年年初自己有了一些调整。首先是在中高协的帮助下,在体能方面与国家队的队医马大夫建立了合作。通过春节以后两个月,感觉整体肌肉相关的情况有些调整,身体感觉蛮轻松了。技术不多不少会有一点点不一样,但这还有个适应的过程,还在磨合。”

  “再加上这次来,还有两个相关的活动,包括R&A合作的规则发布,以及签约IMG。这一切让自己还是有一些压力。假如要是真的不入围,该怎么办呢?”梁文冲说。“现在的状态不算最好,所以能够顺利进入决赛,也算是发挥了预期。第三轮的表现很满意,第四轮还会更好。当然后半年,我的状态会更加强盛,也希望到明年能够有一个突破。”

  谈到与IMG7年后再次牵手,梁文冲感慨良多。“老实说,过往自己也做了一些东西,但自己黄金年龄也不剩多少年了。”他表示,“这几年在巡回赛上累积的经验和走动,我觉得我需要一个国际网络成熟的公司来合作,所以又选择重新回到IMG。那这几年,我和IMG也一直保持着联系,他们的动向我也是知道的。他们的网络遍布了各个巡回赛,我也希望他们的网络能在我职业生涯后面的十年、八年有一个帮助。”

  “其实这样做是为了更好规划自己的比赛,到国外参加比赛,都会有人在,有个照应。另外他们自己的比赛也多,我能够借用他们的平台上,打到一些比赛。”阿冲补充说。

  看上去78年出生的梁文冲已经少了一些年少时的青春飞扬,但是对于高尔夫[微博]职业球手的认识却更深刻,对自己的规划也更明确了。“作为职业选手,当然希望能够不断地往高处走,但是必须得考虑到自身情况,不能像年轻球手有力有气地向前冲,而是要凭借以往的经验,去考虑如何去规划自己的赛程,针对性地打一些比赛,让自己更有效地出成绩,赢得比赛。以往我每年打30几个比赛,现在希望借助新的团队,听取他们的一些建议,来调整赛程。”

  签约以后,梁文冲之前的团队也会继续保留,将与IMG一同协助完成梁文冲的各项事务。“IMG的团队加上我原来的团队,就变得更加强大了。IMG他主要是在国际网络上帮助,我自己的主要是在后勤方面,一些繁杂琐碎上作保障。让我能够很顺心地打比赛。”

  “作为一个球手任何一个东西,都是从成绩上出来的。做事业是需要一个团队的,但这一切都是以你的成绩。因此在新团队的帮助下我相信我能够静得下心来,专注球技。”梁文冲信心满满地表示。

  这次中国公开赛,梁文冲的发型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再加之重新签约了经纪公司,各方纷纷猜测阿冲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以一种新的发型示人。对此他幽默地解释说:“我想大家最印象深刻的应该是我2012年赢南山大师赛的长发吧。这次最主要是把两侧修短了,后面留长了一些。主要就是看心情,没有刻意地设计。可以问问网友喜欢什么样的头发,我就怎么样留。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卫计委:行政补偿失独家庭无法律依据
  • 体育英超-鲁尼马塔双响 吉格斯执教曼联4-0
  • 娱乐文章与马伊琍离婚?医院憔悴探病奶奶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