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修仁印尼大师赛首秀争冠 杜比松赞亚洲球手实力

2014年04月23日2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2010年英国高尔夫[微博]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第一次拜访印度尼西亚,角逐本周四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Royale Jakarta Golf Club)打响的亚巡赛[微博]-印尼大师赛。虽说是首秀,但在上周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2名之后,乌修仁瞄准了本周的胜利,而法国名将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则大赞亚洲球手不断增强的实力。

  总奖金75万美元的印尼大师赛周四开打,对于乌修仁来说,这又到了争夺冠军的良机。这位南非球手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雅加达,至今为止一切都很棒。这是一座很好的高尔夫球场,我将迎来美妙的一周。球场很长,尤其是五杆洞,你必须要在发球台上驱使自己打得更远一些,你需要打出出色的开球,让事情变得更简单一点。”

  乌修仁最为人熟知的就是在2010年英国公开赛上克服了林克斯球场风格常见的大风天气,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如今,来到湿热气候的东南亚地区,乌修仁显示出了竞争冠军的实力,上周在马来西亚公开赛获得并列第2名就是最近一个例子。对此,他解释道:“我住在佛罗里达,所以我习惯了潮湿的天气,即使这还不如亚洲那么潮湿。你只是需要确保你在炎热的天气下补充水分。我上周度过了很好的一周,希望我能够延续那种前进的良好势头。”

  作为本届印尼大师赛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者,世界排名第23位的杜比松期待着能够向着欧亚杯亚洲队队员“复仇”。在上个月的首届欧亚杯比赛中,印度希望之星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便在四人两球赛和个人对抗赛上两次打败了法国人杜比松。

  因此,在印尼大师赛的较量来临之前,杜比松承认亚洲球手的实力令其佩服:“我对亚洲高尔夫的水平感到印象非常深刻。在我们欧亚杯的比赛中,阿尼班对于我来说太好了。我发挥不错,但他简直打得完美。这不是一个太大的意外,因为我多年来也看着像通差-贾第、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和刚杰-布拉等亚洲球手打比赛,他们都是很优秀的球手,有良机去赢得重要的赛事。”

  杜比松刚刚在周二度过了24周岁的生日,这位冉冉升起的法国球星自从去年在土耳其公开赛上力压泰格-伍兹、伊恩-保尔特和贾斯汀-罗斯等世界名将而夺得个人首个欧巡赛冠军之后,就在世界高球坛上打响了名声,今年更是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仅输给最后的胜利者简森-戴伊,获得了亚军。

  与此同时,卫冕冠军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的状态也不错,这位奥地利人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同样拿到了并列第2名。志在蝉联胜利的维斯伯格表示:“我试图每一周都发挥出我最佳的水平,无论我是不是卫冕冠军。我知道我本周有能力夺魁,如果我打出我最好水准的话,但这一周的比赛有很多强大的球手,他们很多人在最近的两个月里都表现不俗。他们清楚在这里该怎么打好比赛。我的卫冕之战将是非常艰难的,不过就像我说的,我状态正佳,所以我期待着明天举行的第一轮比赛。”

  除此之外,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两届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2013赛季亚巡赛奖金王阿皮巴拉特也都是夺冠人选。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