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老虎与乌修仁奔赴马来西亚参赛 瞄准赛事第二冠

2014年04月15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维斯特伍德李-维斯特伍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与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在美国大师赛结束之后马不停蹄地赶往马来西亚,角逐本周四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Kuala Lumpur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的马来西亚高尔夫公开赛。他们俩都曾经赢过这场赛事,这一次都将争取各自的第2个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

  总奖金275万美元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得到了欧巡赛与亚巡赛的共同认证,其实也是欧巡赛历史上第一场与亚巡赛联合认可的赛事(1999年开始)。尽管年度首场大满贯赛刚刚落幕,仍然有大批高手不辞辛苦,从美国赶到亚洲参赛,最耀眼的明星当属在美国大师赛获得第7名的维斯特伍德、在美国大师赛获得第25名的乌修仁。

  早在欧巡赛认证马来西亚公开赛之前,维斯特伍德便赢了1997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今年是他7年来首度亮相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白老虎上一次赢得欧巡赛还得追溯到2012年的北欧大师赛,不过在上周的美国大师赛上状态回勇(输给冠军巴巴-沃森7赶)之后,维斯特伍德成为第53届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夺冠热门人选。

  乌修仁则是2012年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得主,那一周比赛之前,他在美国大师赛延长赛上遗憾地输给了沃森,接着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中卷土重来,以3杆优势力克苏格兰人史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本周重返马来西亚,这位南非球手也期待着能够再度取胜。

  乌修仁说:“在美国大师赛上取得我那样的结局是令人失望的,但我的推杆就是在最后一天比赛的后9洞冷了手感。大多数时候,我的挥杆足够出色,因此希望我能够将那种良好的状态带到马来西亚,又迎来美妙的一周。”他在2009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获得过并列第7名。

  此外,两届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通差-贾第、2011年赛事冠军马特欧-曼纳瑟罗、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加里克-波蒂厄斯(Garrick Porteous,在本赛季初的登喜路锦标赛上进入了前15名)、2012年莱德杯明星尼克拉斯-考赛茨等名将都会为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发起冲击。2013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则瞄准了成为自泰国同胞贾第2005年取得两连冠之后第一位成功蝉联马来西亚公开赛胜利的球手。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