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总理再亮相欧亚杯 颁奖前为失联马航默哀

2014年03月29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继周四的开球仪式之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今天再度来到了马来西亚的格林玛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高尔夫欧亚杯(欧洲队与亚洲队之间顶级职业高尔夫对抗赛),出席颁奖仪式。在颁奖仪式之前,赛事再度为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默哀。

  酷爱高尔夫运动的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本周第二次来到了格林玛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现身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首届欧亚杯比赛,而纳吉布今天造访欧亚杯的目的在于给队伍颁奖。

  由泰国名将通差-贾第率领的亚洲队今天士气高涨,在落后欧洲队4分的情况之下奋勇直追,在今天总共10场个人对抗赛上拿到了7分,最终以10比10的总比分逼平了西班牙“常青树”西蒙尼斯统帅的欧洲队。欧洲队与亚洲队战成平手,一起分享首届欧亚杯的冠军荣耀和400万美元的奖金。

  在颁奖仪式之前,欧亚杯的赛事组织者再度为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默哀。此前在周四举行的开球仪式上,欧亚杯便已经组织了一次默哀,而队员们所属的参赛国旗帜也再度降半旗表达哀悼之情。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所有队员们都在各自的帽子上佩戴黑丝带。

  然而,与周四的默哀一样,纳吉布今天在默哀期间同样没有脱帽,即使旁边的幕僚提醒他要脱帽致敬。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被指五毒俱全:官商勾结
  • 体育CBA-哈德森准绝杀!新疆胜北京总分2-3
  • 娱乐传文章出轨恋姚笛 曝女方爱到无法自拔
  • 财经公务员养老金改革将按工龄补齐保险
  • 科技金山办公软件CEO:看到超越微软机会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五星级大学名单 国防科大列前茅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