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百特高尔夫学院进驻佛山 或成人才的摇篮之地

2014年03月29日1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迪-利百特先生安迪-利百特先生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有着“世界第一高尔夫[微博]学院”之称的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正式进驻佛山万科水晶城。利百特高尔夫学院由“高坛教父”之称的大卫-利百特( David Leadbetter )创办,大卫-利百特被公认为是世界最优秀的高尔夫教练。他独特的教学理论及挥杆理念,大大推进高球运动教学的发展水平。驰骋当今高坛的顶尖球手,有许多都师出他的门下,如尼克-费度、恩尼-艾斯、贾斯汀-罗斯、李·维斯特伍德、查理斯-豪威尔三世、尼克-普莱斯和魏圣美等。

  活动当天,万科水晶城高尔夫会所和利百特高尔夫学院隆重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水晶城高尔夫会所和利百特高尔夫学院领导、嘉宾,水晶城业主、会员,万科邀请客户和品牌商家代表等,近1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签约仪式上,首先由佛山万科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林明弘先生发表致辞,随后万科水晶城高尔夫会所负责人和利百特高尔夫学院负责人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完成后,热闹非凡的舞狮表演为“水晶城-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揭牌仪式增添了浓厚的活动氛围,“水晶城·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正式挂牌成立。

  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教练团队对现场嘉宾举办了一堂生动的现场高尔夫教学公开课。学院总监安迪-利百特先生对现场近一百名高尔夫爱好者演示了利百特学院的挥杆理念、基本动作快速入门和长打秘诀。精彩的教学方法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随后,利百特教练团队还进行了一对一的动作矫正指导。

  万科水晶城会所负责人介绍,未来水晶城-利百特高尔夫学院在万科水晶城高尔夫会所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吸引大批热爱高尔夫的职业选手和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前来学习及练习,届时必将成为佛山地区孕育高尔夫人才的摇篮之地!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学院佛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魔登45分火箭擒狼 科比33分湖人负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