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斯特伍德赢马来西亚公开赛 乌修仁考赛茨获亚军

2014年04月20日2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在吉隆坡高尔夫[微博]乡村俱乐部高奏凯歌,从头领先到尾,最终以7杆的较大优势赢得马来西亚高尔夫公开赛,拿下了个人在世界范围内的第40个冠军,这也是白老虎职业生涯的第23场欧巡赛胜利。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和比利时“大炮”尼克拉斯-考赛茨则获得了并列第2名。

  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微博]共同认可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今天进入到最后一轮的角逐,虽然下午遭遇的雷暴导致比赛拖延了超过4个小时,但是这并没有挡住英格兰名将维斯特伍德封王的道路。现世界排名第36位的白老虎在最后一轮稳扎稳打,以68杆(-4)收杆,取得了270杆(65-66-71-68,-18)的总成绩,以7杆优势夺魁。南非名将乌修仁打出了68杆,与考赛茨(打出70杆)、奥地利球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67杆)一道以277杆(-11)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名。

  维斯特伍德赛后表示:“我几周前开始与一位新教练麦克-沃克(Mike Walker)合作,比利-福斯特去年底也重新回来给我背包,所以我重新回到了我以前所能展示出来的水平,因为这些都奏效了。过去的两周,我在休斯敦打得不错,在上周的美国大师赛[微博]上发挥出色,这一周,显然我打得非常好。这座高尔夫球场适合我的球技,在一些区域里非常窄,我表现不俗,推杆发挥出色,短杆也打得不错。”这是维斯特伍德的第2个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他之前在1997年赢过本项赛事。

  迄今为止,维斯特伍德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斩获了40场胜利,其中就包括了在亚洲赛场上获得的13场胜利,马来西亚公开赛的胜利也终结了其将近两年的欧巡赛冠军荒,将自己的欧巡赛冠军总数提升至第23个。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曼联0-2无缘欧冠 阿森纳3-0 利物浦3-2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