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巴诺连续三年参与宝马杯分站赛 引领高球时尚

2014年04月15日1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宝马赛宝马赛

  2014年3月底以来,中国南区宝马杯国际高尔夫球分站赛正式拉开战幕,20场比赛,转战9个城市,比赛到4月底告一段落。CEREBRO(斯巴诺)连续三年参与到赛事之中,为宝马业主和赛事推荐最经典、最时尚的高尔夫球包。

  在中国,宝马是业余高尔夫运动当之无愧的先行者和推动者。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是BMW主办的世界上最大型的业余高尔夫比赛之一,它让更多的高球爱好者感受到高尔夫的运动魅力,感受到BMW带来的高球之悦。

  CEREBRO高尔夫作为南区宝马分站赛的伙伴,已经连续三年参与到赛事中,CEREBRO作为业内以设计和时尚品味著称的高尔夫产品,与宝马赛事合作亮点频出,豪车、时尚、运动的经典组合让人印象深刻。2012年以来,CEREBRO高尔夫球包的中国风、世界风相继在宝马分站赛中出现,以一股强劲的时尚风潮为宝马赛事注入新的涵义。

  本年度宝马分站赛事分为A、B两线,A线以中山、广州、深圳、佛山、东莞四城市为分站,共14场比赛;B线以海南、南宁、厦门、株洲为分站,共六场比赛。本次赛事两线同时进行,参赛宝马业主人数预计超过4000人,是业余高尔夫赛事中的大手笔。

  今年,CEREBRO以轻便时尚的极光脚架袋全程助力比赛,在中国南区刮起一场高尔夫产品的时尚飓风,让中国球迷领略顶级高尔夫球赛事的同时,纵享高尔夫顶级时尚的魅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