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赛现场访前一姐索伦斯坦 大家会想念伍兹

2014年04月13日1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索伦斯坦(摄影:Rolex/Chris Turvey)索伦斯坦(摄影:Rolex/Chris Turvey)

  新浪体育讯 奥古斯塔时间4月13日消息,在劳力士的帮助下,2014年大师赛期间,新浪高尔夫[微博]专访了前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安妮卡-索伦斯坦。作为女子前一姐,索伦斯坦对于高尔夫圈子里的事情一直非常关注。她表示,没有了伍兹的大师赛,还会继续,但大家都会很想念伍兹。同时,作为前辈,谈及现在还活跃在LPGA[微博]赛场的女子球员们,她给出了一些建视频-安妮卡:伍兹缺席他人增机会 参赛生活应平衡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议。以下是Q&A:

  Q: 您对老虎缺席大师赛怎么看?

  A: 老虎是大师赛历史的一部分,这次老虎缺席大家肯定都会想他,但这也给其他选手更多的机会。大师赛还会继续,这周场上还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员。

  Q: 你是曾雅妮的高球偶像,在她高球生涯成长的过程中你都给了她一些什么样的帮助与建议?

  A: 我以前还在打巡回赛的时候经常见到雅妮,现在是偶尔才能见到她,比如在大赛中或者奥兰多的街上。上周我见到她的时候问到了她目前的情况,下一步想怎么走。雅妮是个很有天赋的球员,成名很早。记得她小时候说想成为世界女子第一,现在她实现了自己的很多梦想,并且在很小的年龄就赢得了5个大满贯。接下来她步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应该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我会在她需要时听她的倾诉。

  Q: 朴仁妃今年要结婚了,你作为一位妻子和妈妈想给她哪些建议,她应该怎样平衡高球与家庭呢?

  A: 我觉得平衡是关键。如果你觉得打球很快乐那么就要继续享受,其实家庭带给你的平静更能让你感到特别开心。打一些大比赛当然很重要,但是应该把私人时的自己与工作时的自己分开。我要跟她说声恭喜,好好去享受人生中这个美好的时刻。高尔夫不是人生的全部,应该留些时间去享受生活。

  Q:请与我们分享一下您与劳力士的合作

  A: 我与劳力士合作有20多年了。那还是1995年我是个新人的时候。我与劳力士的关系非常好。我非常幸运能有像劳力士这样的赞助商,她们为女子高尔夫做了很多贡献,并且这种贡献是持续性的。今年我们共同宣布设立一个崭新的奖项-------劳力士安妮卡大满贯奖,以奖励本赛季在五项大满贯赛事中表现最杰出的球手。

  (徐乐[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