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效仿云南高球总联会 十家球场成立理事联盟

2014年03月31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云南高尔夫球场总联会的运作模式一直广受好评。如今,四川高尔夫也引入了这样的球会“协作”模式。今年1月,四川高尔夫球场理事联盟会成立,全省境内营业的十家已建成的高尔夫球场均为联盟成员,包括:牧马山、青城山、麓山国际、观岭、天府乡村、保利乡村、卧龙谷、大溪谷、九寨沟和攀枝花红山国际。【云南高尔夫球会合力做大饼 总联会助球场高效运营

  四川高协副主席,观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龚德云表示:“云南的高尔夫球场总联会的模式非常好,我们也在学。一月份,我们成立了四川高尔夫球场理事联盟会,下辖赛事专委会、草坪专委会和活动专委会。我也很荣幸地当选了第一届的主席。”

  “草坪专委会上周刚在在观岭开了会,主要讨论球场与球场之间在草坪管理上怎么互动,怎么支持。出现问题如何协调。”龚德云介绍说,“我们的赛事营销也在刚刚起步。因为四川也是旅游资源大省,我们也在讨论如何制订科学的球场旅游线路。”

  “现在理事会策划了每年两个活动:一个是上半年的理事联盟会活动,比较单纯,面向球场内部经营者。一个是下半年的行业联盟会,欢迎高尔夫行业内的从业者,欢迎练习场、球具商等等一起加入。”

  据龚德云估计,目前四川打球的人数并不多。“就7、8千人吧,加上练习场一万多人。但是打球的重复人次比较多,很多都是一周下场3次以上的。另外现在还有很多人在关注,想跨进来,有这种意愿的人特别多。所以市场潜力是很大的。”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抗议习近平在德演讲提南京大屠杀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4-2新疆 历史第二夺冠
  • 娱乐独家解读文章夫妇微博声明:道歉求弥补
  • 财经国家级规划在制定 河北投两亿对接京津
  • 科技腾讯京东联姻遇信任危机:员工寒心
  • 博客文章自曝出轨马伊琍真原谅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政要校友榜揭晓:北大居榜首
  • 育儿男童疑被灌入大量汞 臀部挤出水银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