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开赛最后一组+10杆 耗时五个半小时引关注

2014年03月31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州公开赛最后一组+10杆德州公开赛最后一组+10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德州高尔夫公开赛最后一组史蒂文-鲍迪奇(Steven Bowditch)、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以及安德鲁-卢普(Andrew Loupe)总共使用了5小时32分钟才完成最后一轮。裁判给他们这一组计时,其中安德鲁-卢普接受了一次超时警告(bad time),而他们合计打出高于标准杆10杆。

  的确,圣安东尼奥TPC的长度接近7500码,而且最后一轮的风速达到了20英里/小时,再加上这里涉及到美国大师赛席位,因此球员打得慢一点是可以理解的。可是慢成这样一个“乌龟速度”仍然让人无法理解,也招致了许多批评。

  实际上,有那么一刻,社交媒体吵闹不休,因为最后一轮慢得似乎都中断了。最终,安德鲁-卢普被放到了显微镜下。美国选手安德鲁-卢普今年25岁,曾就读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他每一杆之前有条不紊的准备方式同时引来了球迷和NBC球评的注意。

  “如果巡回赛上每个人都像他那样,”球评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星期天谈到安德鲁-卢普的时候说,“我将不再评球了。”

  自从2003年,美巡赛更改打球速度规定以来,还没有一个球员在美巡赛的常规赛事中受到过处罚。而最后一个受到美巡赛一杆处罚的选手是格林-戴伊(Glen Day),那已经是1995年的事情了。

  按照美巡赛的规定,当一组选手掉队的时候,裁判会对该组计时。而在计时的时候,一个球员击球的规定时间在40秒到60秒之间。一次超时将警告一次。而第二次超时将被处罚一杆。

  最后一组在后九洞中段的时候被提醒已经没有掉队了,因此裁判也没有对他们再计时。而最后,没有一个球员被罚杆。三位选手,史蒂文-鲍迪奇打出76杆,而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和安德鲁-卢普都打出75杆。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抗议习近平在德演讲提南京大屠杀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4-2新疆 历史第二夺冠
  • 娱乐独家解读文章夫妇微博声明:道歉求弥补
  • 财经国家级规划在制定 河北投两亿对接京津
  • 科技腾讯京东联姻遇信任危机:员工寒心
  • 博客俄罗斯缺乏去美元化的底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政要校友榜揭晓:北大居榜首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