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开赛为美国大师赛最后机会 今年戏剧很小

2014年03月26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德州高尔夫公开赛是球员们突破世界排名前50位,从而获得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的最后机会。今年,没有多少戏剧性。

  理查德-斯特尼(Richard Sterne)世界排名53位,乔治-坎瑟亚(George Coetzee)世界排名55位,唯一的问题是他们并不会参加圣奥东尼奥的比赛。德州公开赛的参赛选手之中,理论上,只有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56位)和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62位)有机会。而其他选手要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都必须取胜,而胜利本身就能帮助他自动获得邀请。

  如果没有任何移动,苏格兰选手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将是唯一一个自去年年底以来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从而获得美国大师赛资格的选手。

  奥古斯塔从2000年开始依赖世界排名决定参赛资格,只不过那个时候情况略有不同。之前的规定是前一年年底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以及美国大师赛前一个月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可以获得邀请。而从2003年开始,最后一道关卡搬迁到了美国大师赛之前一个星期。

  奥古斯塔从来没有谈过为什么他们会将日历年结束时的世界排名前50位作为资格依据,也许这样做,球员们可以提早安排行程,又或者这样做,海外选手更有优势,因为他们通常会打得很晚才结束一年的征战。美巡赛会员相对来说具有更多条道路进入阵容。

  可是想象一下,如果世界排名前50位只有一个截至日期,也就是在佛罗里达挥杆赛之后。

  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51位),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57位),大卫-林恩(David Lynn,65位),彼得-汉森(Peter Hanson,70位)12月份的时候全部都在世界排名前50位之中。他们也许会打佛罗里达挥杆赛,以便停留在前50位之中,又或者在那里努力杀回去。好吧,这样一个举动或许在参赛人数接近100人的时候,会得到奥古斯塔的考虑。

  实际的情况是,美国大师赛已经确保连续第48年参赛人数少于100人,只不过它是惊险保住而已。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来西亚宣布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
  • 体育英超哲科两球曼城3-0双杀曼联 阿森纳2-2
  • 娱乐新疆明星关注马航同胞 央视小尼看望家属
  • 财经人民币贬值楼市承压:不是刺泡沫最后一针
  • 科技围猎客厅:游戏引发新一轮“盒”战
  • 博客马方缘何未发现残骸就确认飞机坠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大学生出家 曾经自虐留伤(组图)
  • 育儿男童没完成作业屁股被老师打成这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