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挥杆赛成明星墓园 四站冠军平均世界排名92位

2014年03月26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今年的佛罗里达挥杆赛怪怪的,其原因并不只是一贯的统治者泰格-伍兹未能取胜。事实是,这四场高尔夫赛事的冠军--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109位),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44位),约翰-萨登(John Senden,121位)以及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94位)--在夺冠的时候,世界排名都没有进入前40位。他们的世界排名平均值仅为92位。

  佛罗里达挥杆赛一直被视为奥古斯塔之路的起点,那么这些明星都出了什么状况呢?好吧,他们真的出了状况。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在佛罗里达挥杆赛中合计才获得6个前十名。

  伍兹退出了本田精英赛,在多拉遭遇生涯最差最后一轮,而湾丘的比赛还没有开始,他已经宣布休战了,尽管那场比赛他赢得过8次。亚当-斯科特接着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坐失良机,就像世界第七麦克罗伊在本田精英赛最后一轮遭遇崩溃一样。

  这里还有更多悲惨的数据:亨利克-斯滕森星期天在湾丘才开始进入前十名,而米克尔森仍旧在寻求2014年第一个前十名。简森-戴伊因为大拇指伤势放弃了两站比赛。而之前已经受伤的贾斯汀-罗斯在坦帕经历了糟糕的最后一轮之后,在阿诺-帕尔默做东的比赛中更是不幸被淘汰。

  因此,在威风八面的巨星伍兹缺席的情况下,一批没有畏惧,大部分都未经证明的年轻后生填补了这一空白。

  事实上,美巡赛早已经出现了多极化,只不过现在显得尤其突出而已。而这或许暗示着我们又会遇到一个无法预测的大满贯赛赛季。过去20场大满贯赛已经被18个不同的选手赢得了,而那股趋势看上去在可见的将来并没有立即刹车的迹象,因为这项体育运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人才也更为丰富。

  “现在真的很难在巡回赛上取胜。”基根-布拉德利星期天说,“我感觉球员们都非常优秀。从第一个参赛选手到最后一个参赛选手,我感觉我们都是看着老虎成长起来的,而现在你们看到的正是那个时代的人。他们不害怕去赢得冠军。”

  在新跨年赛季的19场比赛中,只有一场赛事被当时世界排名前十位的球员赢得。这位选手是扎克-约翰逊。他赢得了年初的现代汽车冠军赛。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来西亚宣布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
  • 体育英超哲科两球曼城3-0双杀曼联 阿森纳2-2
  • 娱乐新疆明星关注马航同胞 央视小尼看望家属
  • 财经人民币贬值楼市承压:不是刺泡沫最后一针
  • 科技围猎客厅:游戏引发新一轮“盒”战
  • 博客马方缘何未发现残骸就确认飞机坠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大学生出家 曾经自虐留伤(组图)
  • 育儿男童没完成作业屁股被老师打成这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