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依贞夺珠海精英赛冠军 李丹错失夺冠良机仅列第6

2014年03月22日20:2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社珠海3月22日电 (冒韪 陈彦儒)来自中华台北的刘依贞22日在珠海收获了夺冠的兴奋和喜悦,凭着最后一个洞拿下30英尺下坡小鸟推的精彩表现,她成了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微博]球巡回赛2014赛季第二站--珠海精英赛的冠军。

    21岁选手刘依贞从倒数第三组出发,在最后10个洞抓到5只小鸟。这里的“小鸟”是术语,指的是“击球杆数低于标准杆数1杆”。刘依贞打出69杆,以211杆数,低于标准杆5杆夺冠,赢得冠军奖金7.5万元人民币。韩国选手郑艺娜、北京东方明珠挑战赛冠军韦查妮、泰国选手彭娜帕、中华台北选手谢瑀玲以213杆数,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前两天表现良好的天津选手李丹[微博]从领先组出发,从14号洞开始连吞3个柏忌,错失夺冠机遇,成绩滑落到并列第六位。

    刘依贞来自台湾桃园县,首次在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上夺冠的她告诉记者:“转职业两年以来,我一直在寻找自身的问题。今年最大的转折点在于,我寻找到最初打球时的快乐。”

    赢得比赛后,刘依贞笑得咧开了嘴:“现在我迫不及待想回家,我想好好休息一下。”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于2008年12月18日在北京正式组建,2013年该赛事正式加入世界女子高尔夫球积分排名组织。该赛事今年第二站2014珠海精英赛3月20日至22日在珠海东方高尔夫球场开赛,吸引了来自韩国、泰国、马来西亚、中华台北以及中国大陆等地的107位好手出战。(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出台技能型和学术型两类高考模式
  • 体育杜兰特51分+1.7秒准绝杀 詹皇15分热火胜
  • 娱乐马伊琍微博说漏嘴 松口承认二胎是女儿
  • 财经惠州已成鬼城 政府人士称还得继续卖地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男生晚自习时跳楼 家长称被校方逼死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