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邦高尔夫春季会员邀请赛 伍顺文77杆获胜

2014年03月19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邦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益军先生与Carrera y Carrera中国区总经理赵颖女士合影上邦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益军先生与Carrera y Carrera中国区总经理赵颖女士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4年3月15日,“Carrera y Carrera杯·2014上邦高尔夫春季会员邀请赛”闪耀上邦高尔夫俱乐部,特邀会员90余名。此次赛事由西班牙皇室珠宝品牌Carrera y Carrera全程赞助支持,并提供了价值近20万元的幸运大奖和精美礼品。

Carrera y Carrera全球CEO Svetlana女士为总杆冠、亚、季军颁奖Carrera y Carrera全球CEO Svetlana女士为总杆冠、亚、季军颁奖

  通过整个下午的激烈角逐,伍顺文交出77杆问鼎本次会员赛的总杆冠军;紧随其后的曹均海、苏赞都交出了81杆,以4杆之差获得亚军和季军。净杆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夏石文、马士清和张毅获得。本场比赛球友们技艺精湛,发挥出色,共有20余位球友抓得小鸟球,获得芙蓉王礼盒;四号洞(水中望月)和十二号洞(戈壁沙滩)的最近旗杆奖分别由许天行、雍八益获得。

Carrera y Carrera杯·2014上邦高尔夫春季会员邀请赛开球仪式合影Carrera y Carrera杯·2014上邦高尔夫春季会员邀请赛开球仪式合影

  颁奖晚宴于上邦温泉度假酒店举行,浓郁的西班牙情调颇受好评。Carrera y Carrera特邀外模现场展示了西班牙顶级珠宝的精雕细琢与时尚魅力。最后,Carrera y Carrera全球CEO Svetlana女士、Carrera y Carrera中国区总经理赵颖女士和上邦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益军先生共同揭晓了幸运大奖。其中,Carrera y Carrera最具代表性的承诺系列价值21600元人民币的白金镶钻戒指由李为兵获得;价值23100元人民币的古典系列黄金浮雕戒指由林明宗获得;而价值45300元人民币的黄金黑玛瑙龙牌吊坠由余缙获得。

Erwin Sattler玫瑰金桌钟以12.5万元人民币成交Erwin Sattler玫瑰金桌钟以12.5万元人民币成交

  颁奖晚宴上,Carrera y Carrera梦幻唯美的珠宝秀和Erwin Sattler品牌宣传,带领大家领略了西班牙皇室珠宝的熠熠光辉和德国钟表闻名于世的魅力传奇。为感谢球友们的热情参与,Erwin Sattler当即决定将纯手工打造全球限量50台中的第六台,中国仅此一台的玫瑰金桌钟进行现场拍卖,起拍价为12万元人民币,经过3次举牌,最终以12.5万元人民币成交;Carrera y Carrera随即也推出黄金紫水晶项链参与拍卖,起拍价为3万元人民币,经过5次举牌,最后以4万元人民币拍卖成交。

Carrera y Carrera幸运大奖揭晓现场Carrera y Carrera幸运大奖揭晓现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郜林2球恒大3-1全北 鲁能2-2浦项
  • 娱乐警方:李代沫等8人疑属吸毒贩毒团伙
  • 财经中移动河北公司3名高管严重违纪被调查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飞行员:解析MH370战术躲避动作秘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美老师对决:合工千颂伊PK南大章子怡
  • 育儿东莞丐帮揭秘:童丐被断腿喂安眠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