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新西兰球员入驻女子高球中巡赛 系高宝璟队友

2014年03月16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西兰球手卡洛琳新西兰球手卡洛琳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2014女子中巡资格赛在珠海金湾高尔夫球场落幕,经过三轮角逐,排名前20位的国际球员获得女子中巡2014年参赛资格。而本周前来参赛的唯一一位新西兰球员卡洛琳-邦,以总成绩230杆成功获取参赛资格,成为女子中巡赛首位新西兰会员。

  卡洛琳-邦,1988年出生,2011年转职业,一直征战于澳大利亚女子职业巡回赛,并与LPGA球星高宝璟共同效力于新西兰高尔夫球队。

  2013年,卡洛琳-邦开始打亚巡赛,通过几位交好的台湾朋友了解到女子中巡赛。 “新西兰每年只有两场比赛,因此新西兰球员一定要到外地去打比赛,去欧巡打比赛花费比较高,而美巡赛,只有高宝璟的成绩可以好到去打。因此对我来说,来亚洲来打比赛,是比较容易的一个途径。”卡洛琳道出了考女子中巡赛的初衷。

  “如果能够拿到女子中巡参赛资格,再加上澳巡和台湾的比赛,基本上一年的赛程就很完美了。”卡洛琳如此计划到。

  幸运的是,经过三天角逐,卡洛琳如愿拿到女子中巡2014年参赛资格。这让她非常开心,立即向周围的朋友告知这个喜讯。“这很特别,我成为了女子中巡赛上的第一个新西兰会员。”卡洛琳-邦说道,“中巡赛很友好,这里的氛围跟澳洲巡回赛很相似,食物和交通我都很喜欢,重要的是很便宜。在中国打球很舒服自在,我很享受在这里比赛。相信明年会有更多的新西兰人来考女子中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迪亚曼蒂郜林破门恒大4-1 国安1-0阿尔滨
  • 娱乐田朴珺方回应领证 在美结婚不被承认
  • 财经专家:说征收房产税能降房价是把错了脉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飞行员:MH370若有劫机者一定是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酷似刘诗诗 男生出勤率爆表(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