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特拉大师赛美国球手反超夺冠 王明皓获第22名

2014年03月16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经过因为烟雾而损失了一天比赛时间之后,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赛次级巡回赛)-拉赫曼普特拉高尔夫大师赛周六在马来西亚的拉赫曼普特拉高尔夫俱乐部落幕,美国人布雷特-芒森(Brett Munson)后来居上,在自己参加的第2场亚洲发展巡回赛上便夺冠。首次角逐亚洲发展巡回赛的中国球手王明皓获得了并列第22名,支上排在并列第47位。

  总奖金为20万马来西亚币(大约为65000美元)的拉赫曼普特拉大师赛由于周五的烟雾而暂停了一天的比赛,将原来的72洞赛事缩减至54洞比赛。在最后一轮比赛(即第三轮)中,美国球手芒森打出68杆(-4),取得了208杆(70-70-68,-8)的总成绩,从上一轮的并列第7位反超赢得冠军和10,670美元的奖金。来自泰国的唐卡莫拉斯特兄弟--在前两轮保持领先的帕维特-唐卡莫拉斯特和阿诺普-唐卡莫拉斯特(Annop)分别打出71杆(-1)和69杆(-3),一道以209杆(-7)的总成绩分享亚军。

  芒森全场拿下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令其最终顺利地以一杆优势拿下自己的首个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这位现年27岁的美国球手曾经在2009-2010赛季美国eGolf职业巡回赛上成为了排名最高的第二梯队的高尔夫球手而获得了杰克-尼克劳斯奖项。不过如今他将自己的视野扩展到了亚洲赛场,这场胜利让他跻身至目前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的第2位。如果芒森能够在年终保住奖金榜前5位,那么将获得2015赛季亚巡赛的全卡。

  王明皓末轮吞下了2个柏忌,在后9洞发威而拿到4只小鸟,最终打出个人本周比赛以来的最佳成绩70杆(-2),取得了214杆(72-72-70,-2)的总成绩,从次轮的并列第33位攀升至并列第22位,拿到了598.43美元的奖金。

  压线入围决赛的深圳小将支上擒获了1只老鹰和2只小鸟,出现了7个柏忌,以75杆(+3)收杆,以220杆(76-69-75,+4)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47名和320.12美元的奖金。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迪亚曼蒂郜林破门恒大4-1 国安1-0阿尔滨
  • 娱乐田朴珺方回应纽约领证:没有明确信息
  • 财经专家:说征收房产税能降房价是把错了脉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飞行员:MH370若有劫机者一定是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酷似刘诗诗 男生出勤率爆表(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