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系列赛首场资格赛首场战罢 20全卡球员诞生

2014年03月15日0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带着7杆领先优势进入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首场资格赛最后一轮的大卫-卢特鲁斯继续着稳定的发挥,虽然72杆是他本周的最差成绩,但是这并不能阻挡澳洲人成为美巡中国赛第一场资格赛的冠军。卢特鲁斯以领先华裔美籍球员本杰明-勒因4杆,领先中华台北球员林冠伯和新西兰球员马修-派瑞7杆夺冠,这也为一个月后的正赛开了个好头。[资格赛最终成绩]

  “很多事情都和想象的不一样,不少地方都失手了,成绩并不好,但是我一直在领先,所以一切还好”卢特鲁斯说:“今天进攻果岭的每一杆不是打穿就是打短,令人沮丧。我知道我在领先,但是我想打的更好。不过显然收获一个冠军更令人满意,虽然今天没有很好,但是这已经足够了。”

  卢特鲁斯在港中旅聚豪[微博](深圳)高尔夫[微博]球会前九洞没有能够拿下小鸟,以+2的38杆完成前九,而同组的本杰明-勒因和马修-派瑞紧追不舍。Lein本轮在转场前的成绩是-2,Perry更是拿到了-3的成绩。但是转场后来到第10和11号洞,卢特鲁斯抓到了背靠背的两只小鸟,来到14洞,澳洲人更进一步,最终交出平标准杆的72杆。

  勒因虽然出发后在1号洞和2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但是很快他就从不利的状况中恢复过来,在随后的16个洞中抓到了7只小鸟,给领先者造成了一定的压力。“我很高兴能以这样的成绩结束本周的行程,今天仍然发挥很不错,以连续两天的69杆结束最后两轮相当不错。”

  “这给了我机会在4月到9月参加比赛,在这个时期澳大利亚巡回赛是没有什么大型赛事的,有了美巡中国赛,我的一年很完整。卢特鲁斯说。他是五个拿到全卡的澳洲人之一。除了卢特鲁斯,其他四位澳洲人分别是亚伦-汤森德(并列第八),斯科特-莱科克(并列第10),莱恩-哈勒尔(并列14) 以及佳文-弗林特(并列 17)。美国和韩国各有四人拿到了参赛全卡,三名泰国选手,两名新西兰人,以及中华台北、瑞典各一名选手突出重围。在第20张全卡的争夺中,四名球手进入到加洞赛,最终泰国人普哈顿斯尔笑到了最后。此外,排名在21到40的球手将获得参赛半卡。

  新西兰人派瑞在赛后说:“我很高兴这周我发挥的不错,这是我来到中国的第一周,一开始我并没有什么期待,但是最终我很满意这个结果。我在去年才转职业,马上就有这么个很好的平台给我提供打球的机会。”卢特鲁斯补充道, “我很高兴能够在中国打球,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我很享受这里的一切,我很期待即将到来的正赛,希望我能够拿到奖金榜的前五名。”

  参赛的中国五位选手均表现不佳,均没有通过本次资格赛获得美巡中国系列赛的参赛资格。成绩最好的黄永乐以+19的成绩排在65位,吴豪川以+23的成绩排在80位,前两轮表现不错的黄文程后后两轮没能持续好的状态,最终列82,肖瑟排在99位,孟子轲列108位。

  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资格赛的第二站将于3月17-21号移师海口观澜湖[微博]。正赛将于一个月之后的4月17日上演。

  四轮技术统计:

  在四轮比赛当中,有两个球洞堪称最难——其中1号洞在四轮比赛过后,两次入选最难球洞。第四轮中,标准杆4杆的17号洞平均杆数达到了4.58杆,1号洞的平均杆数为4.56杆。

  领先球手本周在1号洞的表现:

  David Lutterus    bogey-par-bogey-bogey (3-over)

  Benjamin Lein        par-par-bogey-bogey (2-over)

  Kuan Po Lin        birdie-par-par-par (1-under)

  Matthew Perry        par-par-par-par (even)

  领先球手本周在1号洞的表现:

  David Lutterus    bogey-par-par-par (1-over)

  Benjamin Lein        par-par-par-par (even)

  Kuan Po Lin        par-double bogey-bogey-par (3-over)

  Matthew Perry        birdie-par-bogey-par (even)   

  由于第四轮中天气好转,球手们共收获了6只老鹰,是四天当中最多的一天。3号洞和6号洞是球手们最容易拿到老鹰的球洞,以下是本周抓鹰的数据统计:

  Hole        Total Eagles

  No. 3        4

  No. 4        1

  No. 6        4

  No. 7        1

  No. 10        1

  No. 13        2

  No. 14        1

  First Round        5

  Second Round        0

  Third Round        3

  Fourth Round        6

  (吕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詹皇21分热火负 湖人惨败马刺无缘季后赛
  • 娱乐曝王石田朴珺纽约领证 田母墨镜出席
  • 财经雅客金冠使用垃圾皮料明胶生产糖果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记者:成龙两会偷吻宋祖英(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与男友同居吃亏吗 最怕怀孕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