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首战泰国昂娜琳再夺冠 卢晓晴并列第13名

2014年03月09日2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泰国30岁选手昂娜琳(Onnarin Sattayabanphot)最后一轮在冲绳县琉球高尔夫俱乐部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赢得日本女子巡赛2014赛季首站比赛: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高球赛。

  进入星期天时处于落后位置,昂娜琳三轮成绩==交出208杆(69-72-67),低于标准杆8杆,逆转夺冠,战胜了36洞领先者森田理香子。森田理香子是赛事卫冕冠军,她最后一轮打出71杆,与申智爱(68杆)、比嘉真美子(68杆)、渡边彩香(68杆),齐藤爱璃(6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三轮成绩为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

  去年,昂娜琳在保险窗口女子赛上成为第一个赢得女子日巡赛的泰国选手。这是她第二度夺冠,她因此赢得1800万日元奖金。

  中华台北选手卢晓晴开赛第一洞便吞下柏忌,不过随后17个洞还算稳定,抓到2只小鸟,打出71杆,以215杆(71-73-71),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13名。

  中国选手张娜在这场比赛中遭遇淘汰。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新疆男篮3-0横扫东莞进CBA总决赛
  • 娱乐叫兽金秀贤内地首秀 搭衣服解魔方狂卖萌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围猎XP:谁在瞄准背后的商机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建议取消“三本” 改为职业教育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