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领先凯迪拉克锦标赛首轮 伍兹惨遭赛史最高杆

2014年03月08日0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美国高尔夫球手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在漫长的WGC-凯迪拉克锦标赛第一轮结束之后,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单独位于领先榜首位。

  因为雷暴中断比赛,星期四只有6位选手完成第一轮。其余的选手今天都不得不回到赛场来补赛。他们遇到的是早上相对平静的天气条件。风向稍微有变动,可是多拉蓝魔本身就是一头野兽了。这让打出低杆的选手没有多少。

  总共六位选手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二位,其中包括昨天完成赛事的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另外五人分别是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以及亨特-马汉(Hunter Mahan)。

  帕特里克-瑞德本赛季已经赢得了一场胜利,两个月之前他赢了休曼纳挑战赛。18洞下来,他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

  “昨天我没有将自己陷入麻烦之中,我感觉我击出了许多好球,击中了许多果岭。我也推入了一些好推。” 帕特里克-瑞德说,“今天我在五号洞,三杆洞开了一个好头,我击出一个扎实的4号铁,将球放到3英尺处,那让我快速启动了起来。我一直努力做我所做的事情,推入了一些推杆,击出了一些扎实的球。”

  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是这场赛事的卫冕冠军,可是因为去年比赛结束之后,多拉蓝魔进行了全面整修,再加上他本身有腰伤,他首轮表现得不出色就可以理解。可是补赛的8个洞,他只打了一个帕,成绩一度掉到高于标准杆6杆,就让人吃惊。最终伍兹连续抓到3只小鸟,以及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这是伍兹在多拉所完成的40轮比赛中,所交出的最差杆数。

  美国大师赛冠军亚当-斯科特与伍兹同组,他有机会在这里取胜的情况下,取代伍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可是他第一轮打出75杆,看上去就把这个机会毁掉了。

  与之相对,麦克罗伊继续表现得不错。上个星期在本田精英赛四人延长赛败北,他第一轮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这一轮,他出现了5个柏忌,但是抓到了7只小鸟。

  “我意识到自己必须保持耐心,”他说,“主要是管理好你的情绪,你的期待,你的焦虑,要将你的所有精力放入这一轮高尔夫之中。你要清楚四轮好的高尔夫加在一起才等于一场胜利。”

  WGC-凯迪拉克锦标赛第二轮已经开始,估计今天能够如期完成。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养老金并轨列入重点工作 已有7套方案
  • 体育】<中超-乌索89分钟绝杀 鲁能1-0胜10人毅腾
  • 娱乐王岐山两会赞陈道明:这些腕儿甘于清贫
  • 财经住建部副部长:楼市十年内不可能全面崩盘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秦枫采访张春贤:对暴恐份子不能施仁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