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第有信心率亚洲队赢欧亚杯 钦定同胞当副队长

2014年03月06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作为首届欧亚杯亚洲队队长,三届亚巡赛[微博]奖金王通差-贾第非常认真对待自己首次出任国际性高尔夫[微博]团队赛队长的角色,赛前做足了准备,并且任命57岁的泰国同胞文洙-蓝吉(Boonchu Ruangkit)作为副队长,非常有信心率领亚洲队在3月27-29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欧亚杯比赛中击败西班牙人西蒙尼斯麾下的欧洲队,夺得首届赛事的胜利。

  首届欧亚杯(欧洲队与亚洲队之间顶级职业高尔夫对抗赛)将于本月底在马来西亚的格林玛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Glenmarie Golf and Country Club)举行,欧亚双方各有10名队员参赛。目前,两支队伍都已经产生了所有参赛的队员名单。(相关报道:欧亚杯-贾第将外卡给同胞马山 中国无人入选亚洲队 )

  虽然现在距离比赛还有大概两个星期的时间,但是亚洲队队长贾第已经忙着备战,率先钦定了自己的副手--文洙-蓝吉。贾第说:“我很高兴地宣布文洙加入到亚洲队,成为我的副队长。我觉得,对于我来说,拥有一个经验十分丰富和战绩辉煌的高尔夫球手出任这样的角色是很重要的,因为他需要在这场迎战欧洲队的非常重要的赛事中鼓舞我们的队员们。因为我也会下场参加欧亚杯,所以文洙出现在现场将会很重要的,因为他将监控着每一场比赛,也会给我们的队员们提供指导,鼓舞他们。文洙将会在亚洲队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丰富的经验在我们的团队会议室里将是很宝贵的。”另外一边的欧洲队,队长西蒙尼斯现在没有任命副队长,而他也将下场角逐比赛。

  现年57岁的蓝吉目前还活跃在亚巡赛赛场上,他总共赢过5场亚巡赛,并且拿到了2010赛季欧洲常青巡回赛的奖金王,在那个赛季中,他拿下了5场欧洲常青巡回赛的赛事。他在过去两个赛季都拥有亚巡赛全卡,在2012赛季和2013赛季亚巡赛奖金榜上分别获得了第61名和第50名,包括在此期间有5次跻身前十名。

  在蓝吉的助阵之下,贾第信心十足地要统帅亚洲队在欧亚杯比赛中挑落欧洲队。“我真的很期待着率领亚洲队出战,我认为我有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有能力挑战欧洲队,并且打败他们。我在最近几周都与亚洲队队员们交谈了有关有可能构建的配对,每个人都非常兴奋集合在一起,团结起来在马来西亚角逐欧亚杯。作为队长,我相信我需要带头以身示范,那意味着我要打出有可能最好的高尔夫水平为队伍得分。比洞赛通常都是十分刺激的,比分非常接近,所以我做好了准备,为我的队伍贡献我的一切。”

  除了下场打比赛的贾第之外,另外9名亚洲队队员分别是2013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孟加拉国球手斯迪库拉、印度双雄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和刚杰-布拉(Gaganjeet Bhullar)、韩国球手金亨成、日本双雄小田孔明、谷原秀人以及两位依靠外卡跻身队伍的队员--马来西亚球手尼古拉斯-方格(Nicholas Fung)和48岁的泰国老将马山。

  贾第再次解释了为何要将外卡授予方格和马山的原因:“我挑选方格,因为他是马来西亚本土头号球手,度过了稳定的2013赛季,我觉得我的队伍里有最好的马来西亚球手将是很重要的。我也挑选了马山,因为他在2013赛季亚巡赛上获得了两场比赛的冠军,加上他丰富的经验,他有能力引导我们更年轻的队员们。”

  贾第希望,前往欧亚杯观看的观众们将会显示出如同莱德杯那样的热情,为主场作战的亚洲队加油助威。“我们在莱德杯上看的了主场的球迷们怎么成为主队的‘第15支球杆’。我长期在马来西亚参加比赛,加上我过去在马来西亚公开赛获得过胜利,而奇拉德克又是今年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卫冕冠军,我确信我们会得到本地球迷们很大的支持,这对队伍来说是重要的。”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政府工作报告8年来首次未提遏制房价上涨
  • 体育亚预赛国足1-3伊拉克 靠泰国帮忙终出线
  • 娱乐委员提案《水浒》应禁播引网友热议
  • 财经蒋洁敏安排心腹赴川:安排做啥他不得不做
  • 科技国美炮轰电商伪低价成行业毒瘤
  • 博客医生:昆明救治伤员所见所感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女考进大学同专业 陪读老爸变学霸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