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杯-贾第将外卡给同胞马山 中国无人入选亚洲队

2014年02月28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首届欧亚杯亚洲队队长通差-贾第做出最后的决定,将自己的另外一张外卡给予了自己的48岁泰国同胞、在2013赛季拿下2场亚巡赛[微博]胜利的马山(Prayad Marksaeng),这意味着这支亚洲队的十人队员大名单尘埃落定,中国高尔夫[微博]球手梁文冲[微博]无缘欧亚杯,也意味着首届欧亚杯比赛将不会有中国高尔夫球手的身影。

  首届欧亚杯(欧洲队与亚洲队之间顶级职业高尔夫对抗赛)将于3月27-29日在马来西亚的格林玛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Glenmarie Golf and Country Club)举行,欧亚双方各有10名队员参赛。

  此前,三届亚巡赛奖金王贾第所统帅的亚洲队已经决出了9个名额,他们分别是自动入围的2013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孟加拉国球手斯迪库拉、印度双雄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和刚杰-布拉(Gaganjeet Bhullar)、下场打比赛的队长贾第、韩国球手金亨成以及日本双雄小田孔明、谷原秀人。贾第首先将自己的一张外卡给予了来自马来西亚的东道主球手尼古拉斯-方格(Nicholas Fung)。

  如今,贾第将自己的最后一张外卡给予了同胞马山,而不是去年在马尼拉大师赛实现个人第3个亚巡赛桂冠的中国球手梁文冲。现年48岁的马山去年拿下了在泰国举行的国王杯和国王杯的两场胜利,在年终的亚巡赛奖金榜上获得了第7名。

  贾第相信,马山的加入会给亚洲队增加巨大的价值,毕竟48岁的马山可以说是亚洲队年龄最大的球手,在亚巡赛和日巡赛上分别斩获了8个冠军和3个冠军。贾第说:“我很高兴有了马山,因为我想,他将会给队伍带来很多东西。他是亚巡赛上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之一,他向我们现实了那一点--上赛季两次赢得亚巡赛,包括上个月举行的国王杯。考虑到欧亚杯所采取的比洞赛,我也认为马山在比赛中丰富的经验和表现出来的冷静将是帮助我们队伍取胜的关键因素。我确信,他会给我们赢得分数。”

  依靠外卡身份跻身到亚洲队的马山表示:“我感谢通差非常相信我,因为这是他的队长外卡,我希望能够为亚洲队打出我最佳的高尔夫水平,因为我相信,在第一届的欧亚杯比赛中打败欧洲队,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作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我们并没有太多的机会代表我们的国家或者所在的大洲参加团队赛事,所以接到通差叫我为亚洲队出战的电话,这对于我而言真的是一个荣誉。我相信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强大的亚洲队,我会为队伍的荣誉而奋战,因为我们想要夺得首届欧亚杯的胜利。”

  另外一边的欧洲队也已经产生了完整的阵容,除了下场打比赛的队长西蒙尼斯之外,另外9名欧洲队队员分别是北爱尔兰名将格莱姆-麦克道尔、威尔士人杰米-唐纳逊、法国球手维克多-杜比松、西班牙球手康斯坦诺、苏格兰球手史蒂芬-加拉切尔、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荷兰球星朱斯特-劳滕(Joost Luiten)以及获得外卡的西班牙人帕布罗-拉拉扎巴尔、丹麦年轻好手托比约-奥利森。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足协杯中超BIG4同区 迪亚曼蒂:要超孔卡
  • 娱乐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七个娃呢!
  • 财经刘迎霞被曝涉嫌行贿犯罪已潜逃国外
  • 科技迅雷已获小米数亿美元投资
  • 博客马晓霖:谁说我向克里“告洋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艺考灰色利益链指标明卖泄题 考研成绩
  • 育儿最淡定孕妇产子痛得冒汗不忘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