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希妤签约国际管理集团IMG 成魏圣美冯珊珊同门

2014年03月04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3月3日消息, 年轻一代高尔夫[微博]球员新势力代表林希妤[微博]正式对外宣布签约国际管理集团IMG,成为其旗下又一名中国高尔夫女子球员。双方合约将持续至2016年,IMG将全权负责林希妤的经纪管理事务,在国际赛场上给予林希妤更多支持。做为全球领先的体育、娱乐和媒体管理公司,IMG同时也是保拉-克里默[微博],魏圣美,高宝璟,曾雅妮和冯珊珊[微博]的签约公司。

  林希妤目前是除了大满贯得主冯珊珊之外的中国排名第二的女子高尔夫球员。2011年她通过资格赛获得了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成为了继冯珊珊、封悦以后第三位以业余身份参加大满贯赛事的女子选手。2012年16岁的林希妤被破格升为职业球员并在同年取得了女子欧巡赛全卡,打破了得取欧巡赛全卡年龄最小的纪录。2014年她又以LPGA[微博]资格考试第九名的优秀成绩成功取得2014年赛季的LPGA全卡。至此,林希妤成为了中国除了冯珊珊之外的第二名持有LPGA全卡的女子高尔夫球员。

  作为国家队的一员,林希妤同时也是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最年轻的夺冠选手,迄今为止,她已经获得了三个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冠军。

  林希妤接受采访时说道,“我非常激动能够加入IMG大家庭并且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期待和信心。我之所以选择IMG作为我的管理公司是因为IMG旗下有着众多我钦佩的球员,我相信不管是在赛场上还是赛场下,IMG的团队都能够帮助我一起向前进。而且我的好朋友同时也是我追赶的目标冯珊珊也是IMG的球员,这一点也让我非常开心。”

  IMG全球高级副总裁,高尔夫全球事业部总裁金宁楷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希妤能够选择IMG作为她的经纪管理公司。她是一名十分有激情的年轻高尔夫选手,潜力巨大。随着IMG高尔夫事业在中国的繁荣发展,我相信无论在林希妤职业发展和个人需求上,IMG中国及全球团队都将是她的最佳选择。”

  据悉, 作为冯珊珊的经纪人,IMG中国高尔夫部负责人魏全民[微博]先生也将同时担任林希妤的经纪人。“IMG在球员经纪方面一直遵循着以专业的角度和全球化的资源努力帮助中国球员不断挑战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推动中国高尔夫健康的发展壮大。林希妤可以说是中国年轻一代高尔夫球员的代表,我们衷心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够更好的帮到年轻的中国高尔夫市场和年轻的中国高尔夫球员们在国际赛场上奋勇征战。IMG也会在未来继续关注中国优秀的高尔夫球员,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国足拒郝海东自荐 申花绿地股权转让完成
  • 娱乐奥斯卡颁奖礼创美国10年来最佳收视纪录
  • 财经富商周滨的叔叔们:二叔代理五粮液发迹
  • 科技特斯拉全球副总:周预订量中国第一
  • 博客马未都:不滚床单的都教授为什么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