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亚洲斐济国际赛8月开赛 维杰辛格确认参赛

2014年02月27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维杰辛格维杰辛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斐济苏瓦: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前世界高尔夫第一维杰-辛格(Vijay Singh)确定将于今年8月回到祖国斐济参加同一亚洲的斐济国际赛(Fiji International)。

  斐济国际赛将于8月14日至17日在著名的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 (Natadola Bay Championship Golf Course)举行。赛事由同一亚洲和澳大拉西亚巡回赛联合认证。斐济高尔夫国手维杰-辛格是第一位确认参赛的国际球星。

  “斐济国际赛对斐济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我非常希望能参与其中。”辛格说,

  “离我上次回国也有段时间了,不过这次回去将是非常棒的机会,我希望自己能为赛事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也希望能回报祖国斐济。”

  斐济国际赛的日程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后举行,辛格表示他一直希望能加入斐济国际赛,也很高兴这样的赛程安排为他回国参赛创造了机会,“比赛去年刚确定时我就希望能够参加。”辛格说。辛格在一座高尔夫球场边居住和长大,受父亲影响开始接触高尔夫,“斐济有很多小朋友还没有见过高尔夫球场,也从没打过。我知道澳大利亚PGA要在斐济推广这项运动,希望我能做些什么。”辛格补充说。

  在他30多年的高尔夫生涯中,辛格总是占据着世界新闻的头条。

  现年51岁的辛格自1982年转职业以来已经赢了58场国际胜利,其中包括3场大满贯赛冠军。

  1998年,辛格在美国PGA锦标赛第一次赢下大满冠赛冠军头衔,2004年再次于该赛捧杯。2000年,维杰-辛格于奥古斯塔穿上美国大师赛冠军绿夹克。

  2004年到2005年,维杰-辛格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逗留了32周。2006年他获选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

  辛格出生在斐济劳托卡(Lautoka)长在楠迪(Nadi),他成长的地方距离斐济国际赛举办地纳塔多兰湾(Natadola Bay)约40分种车程。

  澳大利亚PGA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索伯恩(Brian Thorburn)表示,辛格确认参赛对斐济国际赛的成功举办非常重要,“维杰是斐济高尔夫的象征,人们对他的成功和崇拜已经超越了高尔夫。这是我们第一次发起斐济国际赛,维杰是规划中非常关键的一环。现在我们非常高兴他选择支持自己国家的比赛”

  斐济国际赛于去年9月确定,首届赛事的筹备正有条不紊得进行,赛事奖金至少100万美元。

  斐济国际赛有望为这个南太平洋岛国带来数百万美元的经济发展和随后的高尔夫旅游增长收益。

  赛事举办地纳塔多兰湾高尔夫锦标赛球场因临近珊瑚礁闻名,18个洞中的15洞都濒临太平洋,球场似太平洋边的一颗明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NBA-火箭负快船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最淡定孕妇产子痛得冒汗不忘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