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慈善挑战赛伍兹18洞双柏忌 再次垫底状态堪忧

2014年01月28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星期二在最后一个洞吞下双柏忌,在总奖金60万美元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前冠军挑战赛”中排名垫底。上个星期六,他刚刚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错过了54洞淘汰线。

  迪拜沙漠精英赛前冠军挑战赛是为了庆祝迪拜沙漠精英赛25周年而特设的一场18洞慈善比赛,伍兹是20个参赛的前冠军之一。14个大满贯赛冠军开局很好,连续抓到3只小鸟,7个洞之后,他以低于标准杆4杆登上榜首位置。可是他随后却失去动力,在最后一个洞击球下水,最终打出71杆。

  伍兹开年的四轮比赛,没有一轮破七字头,其中最异常的是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三轮。当时他打出了79杆,那是他生涯第二高的杆数。

  伍兹接连垫底,无疑让人开始担心他的竞技状态究竟如何。本周四,他将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作为两届冠军,他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的表现或许能说明更多问题。

  2007年冠军瑞典选手亨利克-斯滕森以及两年前夺冠的西班牙选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一名。这场赛事没有设置延长赛,两人因此平分了奖金。

  世界第六麦克罗伊与另外一个西班牙选手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打出68杆,获得并列第三名。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外交官:中国几个免证国既不穷又不乱
  • 体育英超-范佩西破门马塔首秀助曼联2-0
  • 娱乐春晚节目单发布 语言类缩水引吐槽 调查
  • 财经人民日报:房产税试点三年难撼房价
  • 科技我国首个高铁动车WiFi将投入使用
  • 博客马未都:冯小刚导春晚难施展独门绝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