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联盟-美国公开赛7天打球/观赛/旅游行程

2014年01月28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太平洋联盟超前推出6月份美国公开赛(US Open)7天高尔夫[微博]打球/观赛/旅游行程,名额有限,报名从速!详情咨询400 0600 418或接洽会籍顾问。

  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会员专属行程

  仅限会员按以下超惠价格报名参团

  美国公开赛报价:28300元

  报名截止:2014年3月15日

  新会员在2014年3月15日前按全价交纳会籍费,获赠行程中美国当地的免费食、宿、行安排。机票、行李托运费、个人消费等需自理。2月28日前选择“获赠夏威夷免费机票”活动的新会员,不再获得此项优惠。

  具体行程:

  D1  6月11日北京/纽约

  参考航班:UA 88  PEKEWR  1545  1730

  早乘机飞往纽约,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D2  6月12日 纽约

  早乘车前往NewJersey National Golf Club打球,午餐于球场。之后参观世贸大楼废墟、联合国总部、时代广场、洛克菲乐广场、帝国大厦登顶及第五大道购物。

  D3  6月13日 纽约/罗利

  参考航班:DL2920 JFKRDU    1900  2117  

  早餐后,前往MinisceongoGolf Club打球,午餐后乘船参观自由女神及华尔街。之后乘机前往罗利,抵达后后入住酒店。

  D4  6月14日 罗利

  早餐后,乘车前往松树谷附近球场打球,下午观看美国公开赛。

  D5  6月15日 罗利

  早餐后前往松树谷球会,观看美国公开赛决赛。

  D6  6月16日 罗利/纽约/北京

  参考航班:UA4925 RDUEWR  0845 1015 / UA 89 EWRPEK  1155 1345

  早前往机场,乘机经纽约转机返回北京。

  D7  6月17日北京

  抵达北京,结束愉快的高球之旅。

  美国公开赛简介

  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UnitedStates Open Championship,简称U.S. Open及美国公开赛)是每年一度的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另外三项是英国公开赛、美国名人赛、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锦标赛)。由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主办。2014年的美国公开赛将于当年6月12日至15日在松树谷2号球场举行。 包括1999年和2005年的两届美国公开赛在内,松树谷2号球场已成功举办过8届美国高尔夫协会的锦标赛,2008年8月18日至24日的美国业余赛也将在松树谷球场举行。松树谷2号球场于1907年开放,全长5,870码,18个球洞的设计均出自著名的球场设计师唐纳德o罗斯之手。球场的最近一次改建是在2004年

  - 重建了沙坑,球场的长度也增加了近100码。

  纽约简介

  纽约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全世界最大的都会区之一。纽约是一座世界级城市,直接影响着全球的经济、金融、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与时尚界,其中联合国总部也位于该市,因此纽约也被公认为世界之都。

  本次行程景点:

  自由女神像位于美国纽约附近的自由岛,1886年10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这座自由女神像是法国人民送给美国的礼物,形象为罗马神话中的自由女神身披长袍、右手举火炬,左手的册子上写着美国独立宣言发表的日期:1776年7月4日,脚下环绕着断裂的锁链。当轮船抵达纽约港的时候,自由女神像表达了美国对新移民的欢迎,也成为美国和自由的标志。

  华尔街是一条位于美国纽约市下曼哈顿的狭窄街道。西起百老汇大道,向东一路延伸至东河旁的南街,是横跨纽约曼哈顿的金融中心。今日,“华尔街”一词已超越这条街道本身,成为附近区域的代称,同时也可以借指对整个美国经济具有影响力的金融市场和金融机构。

  纽约帝国大厦是位于美国纽约市的一栋著名的摩天大楼,共有102层,

  1930年动工,1931年落成,只用了410天,它的名字来源于纽约州的别称帝国州(EmpireState),所以英文原意实际上是“纽约州大厦”。曾为世界第一高大楼和纽约市的标志性建筑。

  洛克菲勒中心号称是20世纪最伟大的都市计划之一,由19栋建筑围塑出来的活动区域成为纽约第二个市中心。洛克菲勒中心几乎是费理斯画作的完美呈现,包括建筑群的分布与高低的配置,第五大道旁较为低矮的国际大楼缓缓起伏到第六大道旁最高的奇异电器大楼,交错横贯之间的是供市民使用的广场,这座迷你的小都市每天可容纳25万人次上班、观光、消费。

  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原为美国纽约的地标之一,原址位于美国的纽约州纽约市曼哈顿岛西南端,西临哈德逊河,由美籍日裔建筑师雅玛萨基设计,由两座110层(另有6层地下室)高411.5米的塔式摩天楼和4幢办公楼及一座旅馆组成,是美国纽约市最高、楼层最多的摩天大楼。摩天楼平面为正方形,边长63米,每幢摩天楼面积46.6万平方米。在2001年9月11日的“9.11恐怖袭击事件”中坍塌。

  纽约时报广场,得名于《纽约时报》早期在此设立的总部大楼,1920年开始时报广场五光十色的年代,以时代广场大厦为中心,附近聚集了近40家商场和剧院,是繁盛的娱乐及购物中心。时报广场是市内唯一在规划法令内、要求业主必须悬挂亮眼宣传版的地区。纽约时报广场版的密度,与拉斯维加斯可相比拟。

  纽约第五大道,是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一条重要的南北向干道,由于位于曼哈顿岛的中心地带,曼哈顿岛上东西走向的街道有时会以这条街道为界而加以东西的称呼。 道路两旁是玻璃幕墙闪闪发亮的高楼大厦,西装革履的男士和身穿时装的女士,拿着公文包,进出高楼大厦,呈现出一幅高雅、时尚的美国现代生活图景。

  纽约第五大道是“最高品质与品位”的代名词,是纽约的商业中心、居住中心、文化中心、购物中心和旅游中心。尚品名店几乎都可以在这条大街上找到,货品丰富、品牌齐全、高档优质、寸土寸金。

  联合国总部由四幢大楼组成,从参观入口进入后,右侧的大楼是联合国大楼,后面那栋方正笔直得像火柴盒的大楼是秘书处大楼,沿着东河滨的一排办公大厅是安全理事会、社会暨经济理事会,东河滨的人行步道很值得观赏,因为旁边有一座美丽的玫瑰园,约有

  1400 株玫瑰,都是会员国赠送的。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有单位公款赴巴西考察老干部问题被查
  • 体育FIFA判申花赔德罗巴超8000万
  • 娱乐圈内人士证实伊能静与秦昊姐弟恋(图)
  • 财经江苏首富朱兴良行贿被逮捕:跟官员走得近
  • 科技腾讯阿里火拼打车软件或违规
  • 博客方舟子:“中国雨人”是不是数学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2岁女娃凌晨穿尿布含奶嘴独自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