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射与9只辣妹合照流出 群峰环绕眼神看哪呢(图)

2014年01月28日0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汤普森与猫头鹰餐厅们女招待们的合影汤普森与猫头鹰餐厅们女招待们的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自从进入NBA以来,金州勇士队的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微博]一直都给人一种清新秀气、乖乖仔的印象。但最近一张关于他和众多餐厅女服务员合影的照片被放到了网络上。由于汤普森在照片中被拍到双目紧盯着身旁女服务员的胸部,继而受到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近日,克雷-汤普森前往位于圣布鲁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县下属的一个城市,濒临旧金山湾,与旧金山国际机场临近)的一家猫头鹰餐厅(Hooters)吃饭。用餐完毕之后,他还与该餐厅的众位性感火辣的女服务员合影留念。

  (注:猫头鹰餐厅Hooters是一家在1983年发源于美国的连锁餐厅,目前在全球的分店接近500家。

  除了售卖一般的快餐食品,如三文治及汉堡之外,猫头鹰餐厅更以性感的女侍应作为卖点,该餐厅的女侍应都以小背心及热裤为制服。猫头鹰餐厅更会将女侍应的照片印刷成月历、扑克及衬衫等周边产品,以增加收入来源。)

  结果,一位参与合影的猫头鹰餐厅女服务员(网名Crystalcu)将两张照片在自己的IG账号上晒了出来,在其中的一张照片里,汤普森竟然“明目张胆”地侧头俯看身边一位女服务员挺拔的双峰。有趣的是,正是那位女服务员把照片放到了网络上。

  “#克雷-汤普森,你这个变态,你(大笑)#勇士@猫头鹰餐厅圣布鲁诺店。”这位女服务员在IG账号上这样写道。

  这张照片的发布自然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人就说:“难怪克雷-汤普森在昨天的比赛中21投仅6中。”不知道“阿汤哥”在看到这张照片和下面的评论之后会作何反应。

  (注:在1月27日勇士与开拓者的比赛中,汤普森21投6中,三分球9投2中得到17分,但勇士最终以103-88取胜。)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投注:森林狼客让公牛1.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穿迷彩服冒雪看望内蒙边防战士
  • 体育FIFA判申花赔德罗巴超8000万
  • 娱乐圈内人士证实伊能静与秦昊姐弟恋(图)
  • 财经江苏首富朱兴良行贿被逮捕:跟官员走得近
  • 科技司机乘客利用打车软件漏洞骗补贴
  • 博客方舟子:“中国雨人”是不是数学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近两成为满足生理需要
  • 育儿2岁女娃凌晨穿尿布含奶嘴独自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