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联盟-球员锦标赛8天打球/观赛/旅游行程

2014年01月28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员锦标赛球员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太平洋联盟推出5月份球员锦标赛8天高尔夫[微博]打球/观赛/旅游行程,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详情咨询 400 0600 418 或接洽会籍顾问。

  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会员专属行程

  仅限会员按以下超惠价格报名参团

  球员锦标赛报价:27800元

  报名截止:2014年3月15日

  新会员在2014年3月15日前按全价交纳会籍费,获赠行程中美国当地的免费食、宿、行安排。机票、行李托运费、个人消费等需自理。2月28日前选择“获赠夏威夷免费机票”活动的新会员,不再获得此项优惠。

  D1- 5月8日 北京 - 奥兰多

  参考航班:UA888 12:00 08:35  旧金山转机  UA292  13:40 22:06(待定)

  乘机飞往奥兰多,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D2 - 5月9日 奥兰多 - 杰克逊维尔

  早餐后挥杆于GrandCypress Golf Club球场。后乘车前往杰克逊维尔,抵达后入住酒店。

  D3 - 5月10日 杰克逊维尔

  早餐后挥杆于DeercreekCountry Club。下午前往TPC Sawgrass观看2014年球员锦标赛。

  D4 - 5月11日 杰克逊维尔-奥兰多

  早餐后前往TPCSawgrass观看2014年球员锦标赛决赛。后乘车返回奥兰多。

  D5 - 5月12日 奥兰多

  早乘车前往EagleCreek Golf Club打球,午餐于球场。晚餐自由选择。

  D6 - 5月13日 奥兰多

  早餐后前往好莱坞环球影城。下午自由活动或购物。

  D7 - 5月14日奥兰多/北京

  参考航班:UA1163 06:45 09:20   芝加哥转机  UA089   11:55 13:45+1

  前往机场办理返程手续,返回中国。

  D8 - 5月15日北京

  抵达国内各地,结束愉快的高球之旅。

  赛事介绍:

  素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球员锦标赛(ThePlayers Championship)创始于1974年,

  1977年转移到佛罗里达的Ponte Vedra Beach 的锯齿草高尔夫球场,

  1982年开始在现在的“体育场球场”比赛。比赛的最低纪录是澳大利亚人, 大白鲨诺曼于1994年创造的,

  -24。球员锦标赛冠军具有5年的美巡赛[微博]资格豁免,等同于大满贯赛。它具有的联邦杯积分众多,与大满贯赛一样。它的奖金(950万美元, 冠军175万美元, 美巡赛最高)

  甚至高过所有大满贯赛。通过精心设计,它聚集的球手阵容相当强大,并不比大满贯赛逊色。 胜者获得80点的世界排名积分。比赛举办地锯齿草高尔夫球场是太平洋联盟球场之一,惊险的第17洞闻名遐迩。

  城市介绍:

  奥兰多位于美国佛罗利达州的中部,是世界上最好的休闲旅游城市之一。奥兰多市区有多个面积不小的湖泊,市区的街道也非常的干净,原住这里居民也非常的友善,而且这里的气候温度也是旅行、露营、水上活动、蜜月及家庭旅行的最佳去处。奥兰多拥有与洛杉矶迪斯尼齐名的世界上最大的迪斯尼乐园,在LockHaven区内还有奥兰多艺术博物馆、橙县历史博物馆及附近的哈利花园,美国境内最大的的海洋世界也位于奥兰多,值得一提的是由华纳兄弟与环球影城公司合作兴建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它就位于两大电影制片商在奥兰多面积达七百八十七英亩的主题公园内,另外还有老少皆宜的主题乐园,如华德迪士尼世界、环球影城、冒险岛乐园及无数的旅游景点,造就了它在美国人心中最最佳观光地位之一。奥兰多景点美,就美在它的多彩、新奇、动感,还有那宜人的温馨。奥兰多虽小,小城中却有大世界。

  景点介绍:

  奥兰多环球影城是美国环球电影公司旗下的大型主题公园,是美国环球影城中的一个,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市,另一个位于加州的洛杉矶的好莱坞环球影城。奥兰多环球影城(UniversalOrlando Resort)由两个园构成。一个叫做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直译成佛罗里达环球影城;另一个叫做Universal'sIslands of Adventures,译为环球影城冒险岛。该主题公园里的内容和位于洛杉矶的好莱坞影城主题公园区别不大,但是,由于奥兰多的这座环球影城比好莱坞环球影城要晚建了近30年,所以使得位于奥兰多的这座影城更有现代感,也更被年轻人所喜爱。

  球场介绍:

  Eagle Creek Golf Club

  鹰溪高尔夫俱乐部被评为4.5星级,苏格兰风格的沙坑,你需要利用你所有的想象力来体验苏格兰的味道,你在鹰溪高尔夫俱乐部打球,就如同在看一本有趣的书。 该球场由世界著名的高尔夫球场建筑师朗。加尔担当设计,鹰溪高尔夫球场提供了美国和欧洲两个感觉。五个5杆洞,五套发球台,和超过90个碉堡和戏剧性的舱壁,使人们想起苏格兰和英国!总的来说,真正的使鹰溪高尔夫俱乐部脱颖而出的是他的魔术锦标赛。客人在这里可以享受壮观的14000平方英尺的两层会所。

  Grand Cypress Golf Club

  大柏树高尔夫俱乐部北部 南部东部,让球员感受各种心理和生理刺激,测试球手的精度、强度和距离。高蓬松的土堆,高原果岭之上的水或沙子,是一项艰巨的目标导向风格实践。 在这里的27个洞,杰克尼克劳斯的设计分为北,南,东,提供三个明显的区域,独特18洞的杰作。球场可以合并为南北,东南,东北球场,每个组合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游戏体验,这将挑战每一位球手的技能水平。

  Deercreek Country Club

  鹿溪乡村俱乐部,让那些充满斗志的球手享受到富于挑战的障碍、苛刻的狗腿,以及球道上多姿的松树所带来的愉悦。为你精准击球而鼓掌的不仅仅是你的对手,还有那些振翅的白鹭、水中的野鸭、抢眼的大蓝鹭。每当绿色渐入佳境,翡翠般的球场被沙坑和小丘守卫着。鹿溪让各类球手获得乐趣,无论男女,5套发球台令初学者也可以同场挑战高手。从发球台到果岭,鹿溪提供了4758码到6702码的球道,男士71杆,女士73杆。人人需要苦练技艺,鹿溪的练习区域可同时容纳40名球手。球场的商店也准备了充足货品。鹿溪热情期待你的来访,每次挥杆必有收获。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有单位公款赴巴西考察老干部问题被查
  • 体育FIFA判申花赔德罗巴超8000万
  • 娱乐圈内人士证实伊能静与秦昊姐弟恋(图)
  • 财经江苏首富朱兴良行贿被逮捕:跟官员走得近
  • 科技腾讯阿里火拼打车软件或违规
  • 博客方舟子:“中国雨人”是不是数学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2岁女娃凌晨穿尿布含奶嘴独自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