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明!太阳一笔交易堪称巧妙 手中筹码成联盟香饽饽

2014年01月28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菲尼克斯太阳此前将马尔辛-戈塔特送走,换来2004年榜眼秀埃梅卡-奥卡福,但后者一直在养伤,太阳是否亏了?据《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太阳并没有亏,不论从薪金还是补强角度来看,太阳都有自己的打算。

  距2月20日的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了,太阳手中正有一个全联盟最诱人之一的筹码,可以打动那些想节省薪资空间的球队,那就是中锋奥卡福即将到期的,并且可以得到保险公司赔付的合同。

  如果当地时间周四,即太阳本赛季常规赛程过半的时候,奥卡福仍因为颈部伤势无法出战的话,他本赛季1440万年薪中的80%将由保险公司赔付。而任何一支在截止日前换来奥卡福的球队,也将能从保险公司得到570万美元的赔付,相当于剩余41场,每场14.1万。

  据悉,太阳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有意靠出售奥卡福,再充分利用目前的500万薪资空间,来充实阵容,向季后赛发起冲击。尽管埃里克-布莱德索伤停,但如今25胜18负的太阳仍位居西区第7,进军季后赛希望仍很大。况且,接受了手术的布莱德索,也预计将在全明星周末后复出。

  太阳曾流露出想以短期合同引进一位老将,而且这名老将不会占用球队未来薪资空间的念头。对于想缩减薪资总额避免奢侈税的球队来说,未来几周内太阳是一个理想的交易伙伴。此外,未来2年太阳还将手握多达6个首轮选秀权,仅2014年仅有4个。有了这些选秀权,再加上充足的薪资空间,将确保太阳不论在自由球员签约上,还是在交易市场上都会很有吸引力。

  此外,麦克多诺也公开表达了他想拿选秀权、年轻球员和薪资空间做筹码,来引进一名可以被交易的全明星级球员的念头。

  目前,奥卡福已离开菲尼克斯,前往纽约治疗颈椎增生。此前在他受伤后,奇才就拿他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换来戈塔特。从那时候开始,太阳的计划就是在截止日前将奥卡福送走。(魑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投注:森林狼客让公牛1.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穿迷彩服冒雪看望内蒙边防战士
  • 体育FIFA判申花赔德罗巴超8000万
  • 娱乐圈内人士证实伊能静与秦昊姐弟恋(图)
  • 财经江苏首富朱兴良行贿被逮捕:跟官员走得近
  • 科技腾讯阿里火拼打车软件或违规
  • 博客方舟子:“中国雨人”是不是数学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近两成为满足生理需要
  • 育儿2岁女娃凌晨穿尿布含奶嘴独自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