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给阿布扎比赛惊喜 第三轮63杆冲上第二

2014年01月18日2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五的美国名将菲尔-米克尔森不负阿布扎比球迷们的厚望,在欧巡赛-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交出当天的单轮最低杆数63杆(-9),从次轮的并列第43位冲上了并列第2位,落后领先者克雷格-李(Craig Lee)两杆,有机会在自己新年的首场比赛中便斩落冠军。

  在总奖金270万美元的阿布扎比锦标赛前两轮比赛过后,米克尔森仅仅比晋级线好了一杆而入围决赛。然而,自信的老米周五晚上还坚信自己有能力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的国家球场打出低杆数,即使球场的设置很难。果然,米克尔森没有食言,在前13个洞抓下了7只小鸟和1只老鹰,只吞下1个柏忌。后面,他尽管在14号洞吃下了全场的第2个柏忌,但在15号洞和18号洞再度抓下小鸟。

  尤其是在18号洞,米克尔森的开球陷入了球道沙坑,第二杆又掉进了另外一个沙坑的荒地里,而且前面还有一棵棕榈树。这位43岁的美国加利福尼亚人随后展示了自己招牌式的精准短杆,打出了一个低飞的小右曲,将球打上了果岭,接着又灌进了30英尺的小鸟长推。以这样精彩的方式结束比赛,米克尔森也忍不住向空中挥拳,这个63杆的成绩成了当天的最低杆数,同时帮助老米以206杆(-10)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2位。

  “在最后一洞从沙坑中进攻果岭,这也许不是一个聪明的决定,但是,嘿,这就是我做的事情。”米克尔森开玩笑着说,“‘骨头’(他的球童吉姆-麦克凯Jim Mackay)不喜欢那样的决定,我不会责备他,这也许不是我最聪明的打法。我很走运,我有足够的空间去用挖起杆脱困,打出低飞的劈起杆,在树叶下面飞过,然后上了果岭。”

  如今,米克尔森已经跻身到了冠军争夺者的行列里,在他的前面,仅有排名第一的领先者克雷格。左手怪也瞄准了在自己参加的2014年首场比赛中就拿下冠军。

  “我预料,进入到最后一轮比赛的时候,我依旧会落后几杆,但是我现在进入到了冠军争夺战里,我喜欢,我有机会在今年参加比赛的第一个星期里就获得胜利。”米克尔森补充道。

  (罗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绿卡持有者海外账户超1万美元必须报告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五连胜 阿圭罗传射曼城4-2
  • 娱乐郎朗再登春晚 李敏镐庾澄庆黄渤等献唱
  • 财经70大中城市房价69个都在涨
  • 科技李克强“调侃”雷军“小米成了大米”
  • 博客中日博弈历史牌打不过现实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入学面试问父母生日 9成学生傻眼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