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放球就挥出第一杆 乌修仁被调侃打太多伍兹游戏

2014年01月08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乌修仁挥杆忘记放球乌修仁挥杆忘记放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本周欧巡赛沃尔沃冠军赛将在南非开打,一名摄影师讲述了南非球星乌修仁在下场热身时闹得一个笑话。乌修仁挥出一杆后没有看到球飞到哪里,后来才意识到原来自己根本就没放球。一名围观的记者调侃他在休赛期打了太多《伍兹与美巡赛[微博]》电子游戏。

  路易-乌修仁是沃尔沃冠军赛的卫冕冠军,当地时间周二临近中午的时候他才来到南非德班乡村俱乐部的第一洞发球台准备热身。乌修仁拿出一根铁杆试挥了下,接着他直接做了一个看上去完全不是试挥的击球动作!然后他转过头向球童询问球飞的方向,正在整理球杆的球童回头想知道发生了什么。“球呢?”乌修仁脱口而出。实际上乌修仁挥杆时根本就没有放球!

  《爱尔兰独立报》著名高尔夫[微博]作家卡尔-麦克金提(Karl McGinty)以及一名摄影师正抱着胳膊等着见证这个搞笑的时刻。麦克金提打趣道:“看起来你在休赛期打了太多泰格-伍兹电子游戏”乌修仁笑了并点头表示同意。

  当摄影师走到发球台下面一点点的位置准备拍照时,乌修仁还打趣道:“伯尼,如果是我就不会站在那里。这一杆有可能打到任何地方。”

  幸运的是,目前世界排名34位的南非球员顺利把球击上球道,但没有打几下,乌修仁就跑到附近的练习果岭去找他的好朋友,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看起来这位卫冕冠军当日练球可谓是相当不够专心。

  相关报道:

  欧巡冠军齐聚沃尔沃冠军赛 哈灵顿舒瓦泽尔争冠

  (cindy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人民日报:拉平退休待遇将对公务员不公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