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脚踝已注射封闭针 将缺席至少一周无缘战热火

2014年01月08日0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篮网官方消息,德隆-威廉姆斯双脚脚踝都注射了封闭针,并且接受了血小板血浆治疗来缓解疼痛和消除肿胀。他将继续缺席周三对金州勇士队的比赛。

  德隆-威廉姆斯在上周四客场打雷霆之前,就跟记者透露自己受到伤病困扰,但不愿多谈只想好好比赛,当晚比赛他拿下本赛季新高29分,同时有5次抢断。周六回到布鲁克林主场对战骑士队他也拿下21分,并且还送出6次助攻,那晚比赛之后他并没有接受媒体采访。

  周日的球队训练他照常参加,但是在周一起床时觉得脚踝疼痛,在球队医务人员的建议下他去做了检查,并且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和当晚的比赛,通过磁共振检查,被诊断为左脚脚踝扭伤。

  之后德隆双脚都注射了封闭针,并且双脚脚踝的外侧韧带也接受了血小板血浆治疗注射。球队说德隆会缺席周三对金州勇士队的比赛,并且会在这周结束的时候对他再次评估。这也意味着,周五对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德隆也将缺席。

  这已经是德隆这赛季第三次左脚脚踝扭伤,但这次球队没有透露是什么时候扭伤的。目前为止德隆本赛季因为脚踝的问题,缺席了12场比赛。 第一次扭伤发生在11月15日对阵太阳队的时候,在缺席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之后,他在夏洛特对阵山猫的时候复出,结果再次扭伤,缺席了连续9场比赛。

  上赛季德隆也因为相同的伤病曾接受三次封闭针注射,和一次血小板血浆治疗。 并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回归,在最后28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22.9分,8助攻,保持48.1%的投篮命中率。

  篮网今天没有训练,消息是篮网公关账号在推特发布的,官方还透露,德隆现在穿着保护靴。

  (新浪体育 卲丹 发自纽约)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人民日报:拉平退休待遇将对公务员不公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