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灵光闪现取消推特所有关注 引入革命性新体系

2014年01月08日05:56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推特上关注的4个全新账号科比推特上关注的4个全新账号
科比在IG上传图片诠释自己革命性设想科比在IG上传图片诠释自己革命性设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自从开通推特账号以来,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就一直很乐衷于通过这一社交媒体与粉丝进行沟通和互动。近日,正在养伤的他决定使用一种全新的推特关注体系。

  “新的(推特)关注体系即将到来,(目前的关注体系)太混乱了。”两天前,科比就在推特上提前透露了这一想法。

  今天,他在自己的IG账号上详细公布了全新关注体系的细则:

  “新的推特体系。你可以负责创建我们自己的社区,我将会选择5个推特账号进行关注,到了周末,他们可以通过私信的方式告诉我下一个关注的对象。我们将添加关注另外5个推特账号,然后他们在周末将重复进行这种方式。我会把关注人数的上限设置在500人。一旦人数达到上限,我将重新启动这一玩法。#保持新鲜#我将在今晚进行重启,并关注第一批的5位社区领导者#全球化#充满娱乐性#享受快乐#湖人国度#曼巴军团”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IG上面上传了一张图片,图中显示的是一条蛇(指的是黑曼巴)张开大嘴,试图吞下一只蓝色小鸟(推特的吉祥物)。不难猜测,其中的寓意应该是科比希望能够彻底颠覆推特的一些规则。

  果不其然,科比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的凌晨删除掉所有之前的关注对象。截止到目前,他已经关注了4个全新的推特账号。

  自开通推特以来,科比常常会有一些奇妙的想法出现。比如:去年3月,他突然在推特上宣布取消关注所有NBA的球员,包括洛杉矶湖人队的队友。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今年起提高10%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赵普:主持必须说普通话是否毁掉方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