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女友滑雪女神沃恩膝伤严重 宣布退出索契冬奥

2014年01月07日23:42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美国滑雪名将、温哥华冬奥会高山滑雪速降冠军林赛-沃恩7日凌晨正式宣布因为膝伤将无缘索契冬奥会。

  沃恩在声明中说:“我非常痛苦地宣布自己无法参加索契冬奥会比赛。”去年2月份,沃恩在奥地利举行的世锦赛中造成右膝两片韧带撕裂及腿骨受伤,更加不幸的是,处于恢复过程中的她11月又在训练时再次负伤。去年12月,沃恩参加了在加拿大艾伯塔省举行的高山滑雪世界杯超级大回转项目,拿到第五名。不过,12月21日她在法国的一项比赛中又因失去平衡而导致膝盖再次受伤。

  接二连三的伤病终于击倒了沃恩,她表示:“我已经尝试了所有可能的办法去克服膝盖十字韧带受伤带来的影响,但是目前我的膝盖状况极不稳定,无法支撑在这个级别上的比赛。我将在不久后进行手术,希望能够赶得上2015年2月份的世锦赛比赛。”

  不过,对于伤病,沃恩还是保持着积极的态度,称自己的缺阵可以让多一名美国运动员有机会争夺金牌。她在声明中表示:“谢谢你们长久以来对我的关爱和支持,我将会为参加索契冬奥会的所有运动员,尤其是美国队的运动员加油。”

  现年29岁的沃恩是高山滑雪项目中的王牌选手,她曾4次拿到世界杯冠军,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获得一金一铜,在2009年世锦赛上,她包揽了高山速降和超级大回转两个项目的冠军。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澳网-李娜救赛点进16强 NBA-火箭负雷霆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去哪儿网被曝售卖加价机票 代理商变黄牛
  • 科技最后一课:日本如何输掉新互联网时代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