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妁之言?沃兹揭示小麦求婚细节 先问父母意见

2014年01月06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网球甜心卡洛琳-沃兹尼亚奇揭开了与高尔夫名将罗里-麦克罗伊的浪漫订婚细节。她透露小麦在向她求婚前,首先向自己的父母征求了同意。

  在悉尼的新年之夜,麦克罗伊通过社交网络宣布订婚,炒火了话题。而沃兹尼亚奇则表示自己故乡的人要比她早知道该消息。“他先向我的父母征求了同意,就跟传统的婚礼一样,这太棒了。”丹麦甜心说。她同时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自已一一个“大爆炸消息”开启了2014年。

  “是的,我非常高兴。他们也为我感到高兴。还有他的父母,和我们周围的所有人。”

  “所以那是一个特别的时刻,我们生命中最特别的时刻。让个人生活的所有事情尘埃落定,这太令人惊讶了。我们可以聚焦在我们的运动上。我们即将面对一年接踵而至的比赛,对此都非常期待。”

  沃兹尼亚奇同时承认,嫁给前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对于运动情侣而言是一个鼓励。“能够有人理解你,并且一直支持你这太棒了。”她说。

  “很显然这是个体的运动,都是需要用到球。我想,总的来说,他知道怎么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这涉及到,所有的期待和上下起伏,当你赢得时候是一种感觉,当你不赢的时候,又很难过。”

  (Solvang)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宁夏西吉发生踩踏事故已致14人死亡
  • 体育特刊-再见!中国足球职业联赛20年
  • 娱乐春晚主持出炉 朱军下课张国立徐帆入选
  • 财经中铁总裁白中仁抑郁症意外逝世
  • 科技彭博社:纽约时报不是陈光标想买就能买
  • 博客四川凉山州儿童真实生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老板年终奖发50万豪车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