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球童孩子进重症监护室 为孩子而战获领先

2014年01月06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球童帽子上的IT是孩子名字的缩写球童帽子上的IT是孩子名字的缩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如果美国高尔夫[微博]球手韦伯-辛普森打比赛的地方不是在太平洋中心的一座岛屿上,他或许已经退出现代汽车冠军赛陪伴球童了。球童以及密友保罗-特索利(Paul Tesori)的新生儿在佛罗里达医院的重症特别护理室中。还好,危急的情况已经过去,而韦伯-辛普森本人则获得并列领先,有望再次夺魁。

  “保罗今天早上发给我一条短信,告诉我,他很爱我,他希望与我在任何日子,一起下场去拼搏。”韦伯-辛普森星期天说。

  韦伯-辛普森无疑是那样做的。在卡帕鲁瓦后九洞的五个洞中,他抓到4只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这让他与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以及乔丹-斯皮思在进入星期一最后一轮的时候并列领先比赛。

  可是在阳光灿烂的一天中,韦伯-辛普森却带着一颗沉重的心。他的球童与朋友保罗-特索利在佛罗里达的一家医院中陪伴新生儿以赛亚(Isaiah)。韦伯-辛普森表示孩子刚出生便疾病发作,医生表示,他的大脑有可能感染。保罗-特索利在球童行业中最好的朋友是特德-斯科特(Ted Scott),巴巴-沃森的球童,这一周他过来帮韦伯-辛普森的忙。保罗-特索利发推特说他及时打开电视看了现代汽车冠军赛的直播,而他正好看到特德帽子上儿子的名字。

  “我感觉我们在这里是为了以赛亚而战。”韦伯-辛普森说,“在医院中的保罗需要一些东西看。过去几天相当漫长,希望,我们能给他一些好东西看。可是真的很难。我在这里很想念他。”

  要在星期一取胜并不容易。韦伯-辛普森是第一个打出205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选手,那多亏了他在第17洞的精彩救帕,以及第18洞两推保帕。第18洞是一个五杆洞,可是今天的洞杯位置放在前边,这让选手们相当难接近,因为果岭和草纹都是按照远离旗杆去修剪的。

  20岁得克萨斯选手乔丹-斯皮思看上去与他新人年一样出色,当他在第八洞三杆洞抓到一只艰难的小鸟之后重返竞争行列,而最后,他在第17洞推入15英尺小鸟,并在第18洞两推保帕,打出69杆。

  乔丹-斯皮思去年赢得强鹿精英赛。这是他第一次获得54洞领先。“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位置,”乔丹-斯皮思说,“我从来没有入睡的时候处于54洞领先位置。我相当激动,明天一定很好玩,因为这是本周我第三次与韦伯同组。”

  最恐怖的选手是达斯汀-约翰逊,因为他的力量非常适合种植园球场。达斯汀-约翰逊也打出69杆。他感到很失望今天在五杆洞只是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因为在其中一个五杆洞(第九洞)他射下一头死鹰,而后九洞的长洞,他都只能保帕。

  第15洞,他一杆开到了果岭前方,结果小球从果岭上滚了出去,落入山谷之中。而第18洞,他的4号铁击短了,让他随后一杆必须击出一个完美的劈杆。可是他的劈杆没有获得足够多滚动,只给他留下15英尺小鸟推,而他没有推入。“除此之外,我都打得很好,”达斯汀-约翰逊说。

  没有关系。他仍旧处于并列领先位置,而他很有机会像2013年那样给自己开一个好头。

  扎克-约翰逊进入今天的时候领先3杆,可是他的推杆老是不进洞,最终只打出74杆。他的唯一一只小鸟是第五洞五杆洞的两推小鸟。尽管如此,他三轮打出207杆,低于标准杆12杆,只是落后2杆而已。

  很显然,因为扎克-约翰逊没有扩大领先,实际上让许多选手都有机会争冠。加里-伍德兰德(69杆)、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詹森-杜夫纳(69),布兰德-斯内德克尔(69杆)与在后九洞打出33杆,救到70杆的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都在3杆范围之内。很可惜亚当-斯科特浪费了加入他们的良机。

  亚当-斯科特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1杆,在第15洞五杆洞有一个好机会,可是他的长铁杆却将球击入障碍之中,最终只救到了一个柏忌。而随后一个洞,他错过了7英尺小鸟推,接着第17洞他错过果岭又吞柏忌。他在最后一个洞抓鸟,最终打出69杆,他仍旧落后4杆。

  韦伯-辛普森本周总共抓到18只小鸟,其中12只小鸟都是在后九洞抓到的。他希望能够保持在竞争行列,能够再迎来神奇的一天。不过最让人着迷的人是乔丹-斯皮思,因为去年他经历的那个赛季很少人能复制,人们想看一下他今年如何。可是明天对于他来说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毕竟他是与卫冕冠军和大满贯赛冠军处在同一起跑线上出发。

  乔丹-斯皮思认为他在星期天已经迈过了一个很大障碍,因为遇到几个坏运气的他并没有失去耐心。他回望去年,当时他常常在第三轮挣扎。实际上,今天他在第15洞和第16洞都浪费了小鸟机会,不过最后时刻,他就火爆了起来。“可是我来到第17洞发球台的时候,那种景观让我镇定了下来,非常感谢,我能够在那里抓到小鸟。”他说。

  乔丹-斯皮思觉得星期一他需要更多小鸟,正如其他希望一开年便取胜,确保明年还能重回毛维岛的选手一样。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宁夏西吉发生踩踏事故已致14人死亡
  • 体育足总杯切尔西2-0晋级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春晚主持出炉 朱军下课张国立徐帆入选
  • 财经中铁总裁白中仁抑郁症意外逝世
  • 科技彭博社:纽约时报不是陈光标想买就能买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老板年终奖发50万豪车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