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万宁暴雨未影响球会营业 球友需注意保暖防雨

2013年12月16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雨中高尔夫(资料图)雨中高尔夫(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新华社报道,自12月13日夜间以来,海南万宁出现强降雨,部分地区普降特大暴雨,最大降雨量达510毫米,部分村庄被水浸泡,部分地区交通受水阻断。目前降水主要集中在万城及周边地区,据新浪高尔夫[微博]频道了解万宁周边的神州半岛高尔夫球会以及康乐园高尔夫球会目前仍正常营业,提示球友前往打球时需注意防雨和保暖。

  据工作人员介绍,神州半岛高尔夫球会地处海边,沙地渗水性较好,球场本身没有受到影响,这几日的大雨也没有影响到客人正常下场。“就在一个小时前还有两位球友打电话询问情况。球会这边现在没有下雨,是阴天。”该工作人员在电话中介绍说:“球会会准备好球包套、并为打球的客人多准备1到2条毛巾。除了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我们球场还配有仪器可以测试雷电指数,保证大家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打球。”

  距离神州半岛不远的万宁礼纪镇是受灾比较严重的地区之一,积水一度超过1米 一个种植基地因为暴雨引发的山洪而被淹。位于礼纪镇的南燕湾高尔夫球会目前正在封闭改造中,因此不牵涉到影响球友打球的问题,球会改造是否受到大雨影响,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了解。

  冬季北方的大部分高尔夫球场已经封场,不少球友都选择南下打球。据中央气象台报道“南方7省份有大到暴雨 云南贵州低温伴降雪”,在此也提示各位准备南下打球的球友及时了解天气变化,提前与球会电话沟通,带好防雨防寒的衣物和装备,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报道:球迷学风雨天打球技法

            2010年海南球场遭洪灾影响

  (cindy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时隔58天再亮相(图)
  • 体育鲁尼助攻曼联3-0 苏神2射2传利物浦5-0
  • 娱乐崔永元6日已离职央视 关系转至广院
  • 财经我国城镇化未来3年需25万亿 钱从哪儿来
  • 科技联通:4G套餐不宜实施无流量限制包月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人多患“数学恐惧症”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