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缺阵哈登25分伤退 盖伊26分国王主场胜火箭

2013年12月16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林书豪[微博]缺阵,火箭在客场以91-106不敌国王。

  火箭(16-9)后卫林书豪在上一场对勇士的比赛中背部受伤,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詹姆斯[微博]-哈登得了25分,钱德勒-帕森斯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3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隆-布鲁克斯[微博]13分。[篮彩:湖人热火出战 快船PK马刺]

  国王(7-15)结束二连败。鲁迪-盖伊首次在国王主场亮相,拿下了2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21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塞亚-托马斯19分8次助攻。

  盖帽在国王的处子战表现不俗,今天是他第一次在萨克拉门托亮相。首战对太阳,盖伊拿下了24分,不过国王在领先11分的情况下被翻盘。今天面对火箭,盖伊也很有信心,此前6次打火箭,他5次上了20分,在上个月的比赛中,他拿下了29分。

  盖伊今天一开场就势头火热,快攻上篮、扣篮、中投和三分,他几乎无所不能,单节就砍下了14分。火箭是联盟进攻第一的球队,但国王丝毫不畏惧,以攻对攻。

  霍华德一开场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9-2开局。盖伊开始表演,他先是一记漂亮的长传,助汤普森暴扣得手,然后自已长驱直入,上篮得分。本节还有7分09秒时,盖伊从哈登手中抢断,自已带球从后场发起攻击,到了前场后,他前后运球过了防守者,然后面对另一名防守球员上篮得分,国王只以8-9落后。两队一开场就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8.4秒时,布鲁克斯近距离投篮命中,火箭以28-26领先,但盖伊投中一记压哨球,双方战成平手。

  两队在第二节又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7分31秒时,霍华德暴扣得手,火箭只以38-40落后。盖伊失去了首节的手感,连续投篮不中,不过托马斯又挺身而出。在瓦斯奎斯被交易走了,托马斯首发出场,而且表演出色,今天也是如此。本节还有7分10秒时,他在中路接球,跳起出手命中三分,贝弗利飞身防守,搭上了一次犯规。托马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国王发动8-0的攻击波后,以48-3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火箭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就此落了下风。托马斯本节拿下了11分,国王以57-49领先结束上半场。

  哈登上半场拿下17分,帕森斯12分,盖伊则为国王得了16分,托马斯11分。

  哈登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不过盖伊马上空中接力扣篮还以颜色。然而第三节开场不久,就出现了令人揪心的一幕。哈登突破扭到脚踝,罚球命中随后被换下场。虽然随后经过治疗哈登重返赛场,不过坚持了一会儿后二次下场。

  面对全联盟火力最强的火箭,国王毫不示弱。盖伊恢复手感,而考辛斯也加入攻击行列,频频篮下得手。本节过半时,考辛斯近距离投篮命中,盖伊两罚两中,国王以73-61领先。帕森斯刚上篮还以一球,考辛斯马上又暴扣得手。国王在进攻上压制火箭,以81-71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史密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补篮成功,霍华德也暴扣得分,火箭将比分追成75-81,不过接下来近4分钟火箭只投中一球,国王打出12-4后,以93-79再度拉开差距。火箭虽然极力反扑,布鲁克斯和加西亚在最后时刻相继命中三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灰熊让湖人4.5分 雷霆对攻掘金]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新疆暴恐案细节曝光:民警入户调查遭突袭
  • 体育欧冠16强抽签巴萨PK曼城 阿森纳对拜仁
  • 娱乐曝汤唯与海归男分手 相识1年聚少离多
  • 财经金融业高管平均薪酬是居民90倍
  • 科技美出动4艘探测器围观嫦娥3号登月
  • 博客赵普:我看北京台PK郭德纲 谁都不干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推励志早餐前20名免费吃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