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伤病危机5人缺席训练 战公牛麦帅将回归执教

2013年12月17日0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休斯顿时间16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今天火箭只有8个人参加了训练,5个球员外加主帅麦克海尔缺席训练。

  五名缺席的球员分别是哈登、林书豪、帕森斯、阿西克和琼斯。哈登在昨晚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林书豪在对勇士队比赛中撞伤背部,帕森斯和阿西克都是旧伤,分别是背部痉挛和大腿撞伤,而琼斯是流感。

  火箭主要负责跟媒体沟通的公关特蕾西也不在,另一位负责赛场数据的公关鲍勃无奈地说,“连特蕾西都缺席,我一个人很孤独啊……”

  训练开放时,只剩下几个球员在。卡斯比和加西亚都穿着代表主力的黑色球衣训练,火箭今天只有八名球员参加训练,连5对5都打不了。

  火箭代理主帅桑普森接受采访时表示:“哈登的伤势比想象的更好。他能否出战到时再看。林书豪的伤势比较严重,他没法坐,只能躺在地上。帕森斯后天会打。”

  桑普森也透露,自己和麦克海尔一直有沟通,谈到火箭主帅麦克海尔的近况,桑普森介绍道,“麦克海尔今晚会回归,我相信他可以执教后天的比赛。”照这样看来,麦帅明天的常规训练应该有望复出。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灰熊让湖人4.5分 雷霆对攻掘金]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新疆暴恐案细节曝光:民警入户调查遭突袭
  • 体育欧冠16强抽签巴萨PK曼城 阿森纳对拜仁
  • 娱乐曝汤唯与海归男分手 经纪人:尊重她决定
  • 财经金融业高管平均薪酬是居民90倍
  • 科技美出动4艘探测器围观嫦娥3号登月
  • 博客赵普:我看北京台PK郭德纲 谁都不干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5国大学排名:清华第一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