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首阶段半程恒大全胜领跑 苏川惨淡经营

2013年12月16日12:20  《球迷》报 微博
                  

  女排联赛第一阶段昨天赛程过半,八强形势初露端倪。恒大作为唯一一支五战全胜的队伍,进入八强当无悬念,浙江和天津正在逐步进入状态,后半程正常发挥进入八强也非难事。其余队伍除了五战尽墨的江苏和四川外,实力都比较接近,都有希望进入八强战。 

  第五轮比赛,A组的恒大3:1击败山东,江苏0:3不敌北京,河南0:3不敌上海;B组天津3:0胜四川,八一3:0胜福建,辽宁0:3不敌浙江。目前A组恒大14分全胜领跑,上海、北京、山东分积9分、8分、7分排名第二至第四位,河南4分排名第五,江苏3分垫底。B组中,浙江和天津分别以12分和11分排名前两位,八一、辽宁、福建分别以9分、7分、6分位列第三到第五位,四川积0分垫底。 

  从各队表现和阵容配备看,A组恒大晋级顺理成章,上海和北京也已经占据一定优势,后三支队伍尽管分差不大,但江苏阵容默契程度不如山东,又没有像河南队朱婷那样的球星压阵,应很难入围第二阶段。河南和山东在第二循环的交手结果或许将直接决定这组最后一个八强席位的归属。 

  B组形势相对更为明朗,浙江、天津遥遥领先,四川0分垫底,八一、辽宁和福建将争夺另外两个八强名额。随着比赛推进,八一队在胡进执教下逐渐找到理想的人员配备,在竞争中更具优势,剩下就要看小鬼当家的辽宁和依仗外援的福建谁能在第二阶段实现爆发,抢占先机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时隔58天再亮相(图)
  • 体育鲁尼助攻曼联3-0 苏神2射2传利物浦5-0
  • 娱乐崔永元6日已离职央视 关系转至广院
  • 财经我国城镇化未来3年需25万亿 钱从哪儿来
  • 科技联通:4G套餐不宜实施无流量限制包月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人多患“数学恐惧症”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