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会-棕榈泉学院金牌教练团为上千球友现场教学

2013年12月03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高博会-棕榈泉学院金牌教练团为上千球友现场教学高博会-棕榈泉学院金牌教练团为上千球友现场教学

  新浪体育讯 为期三天的2013亚洲高尔夫[微博]球博览会今天下午圆满落幕,来自海内外200多家知名品牌展商在三天的时间里就高尔夫行业发展的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包括高尔夫球具、高尔夫设备、高尔夫球场设计及建造、高尔夫旅游、高尔夫模拟器及分析软件、高尔夫服装配饰等方面在内的多家业界品牌齐聚一堂,享受这一平台所带来的沟通无极限。

  除了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高尔夫行业最新资讯和产品外,本届高博会[微博]主办方专程安排的主舞台区教学更是给广大高球爱好者带来了一场高球教学的饕餮盛宴。作为高博会的独家教学合作伙伴,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的金牌教练团在三天的展会里给超过一千名现场观众进行了现场讲解。全新的教学理念,系统而科学的训练方法,生动形象的教学展示讲解,棕榈泉学院的金牌教练们让现场观众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品味高尔夫的艺术”这句话的深刻内涵。

  “运用离心式挥杆、完善人体神经系统的PTNR训练、孙子兵法、少林武僧、飞龙在天……”棕榈泉学院所带来的全新教学理念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在现场互动问答环节,观众们的提问更是异常踊跃,不但对台上教练们演示的动作立即进行模仿练习,台下还不忘继续刨根究底地追问,教练们的高球专业素养让他们赞不绝口,而他们对高尔夫球的高度热情也让教练们非常感动。

  “全世界打高尔夫球的人都在寻找同一种东西:力量以及持续稳定的精准度。六百万高尔夫球人士都在实践着同一个生物神经系统模式,然而这个与生俱来的模式对高尔夫运动而言却是一种误导。”公开课上,棕榈泉学院CEO丹尼·韦博表示,“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我们不会让你埋头苦干于抽象而无效的挥杆动作,每个经过我们系统训练的学员都能达到现在看起来不可能达到的高尔夫水平。”同时他也欢迎各位高球爱好者到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做一个属于你自己的高尔夫分析课程,“那样你会对高尔夫有更深层次的理解,明年棕榈泉学院即将在海南、成都、北京等城市建立分院,届时将有更多的朋友能亲身感受到我们与众不同的教学。”

  据悉,中国高尔夫行业另一年度盛会——2014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将于明年3月14-16日在北京举行,届时棕榈泉学院将继续作为主办方独家教学合作伙伴在主舞台区为各位球友进行现场教学。欢迎各位朋友前往,明年北京见!

  (Binn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赠送习近平彭丽媛礼物单曝光
  • 体育巴西世界杯抽签分档:死亡之组几率猛增
  • 娱乐李某某同案犯律师:警察操电棍栓狗链逼供
  • 财经专家称1年内房价涨50%房企才能盈利
  • 科技马云身穿太极服与英国首相自拍
  • 博客胡紫微:最聪明的人才配得上章子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