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海珍和尹渊儒获2013中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

2013年12月09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微博]球巡回赛——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将于12月13日至15日在清远狮子湖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赛事奖金40万美金。参赛阵容基本确定,最新变化:陳孟竺退赛,陈玉容顶替。郭海珍和业余选手尹渊儒[微博]通过资格赛晋级。

  资格赛于今日在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球场结束。28岁江西球手郭海珍交出75杆领衔资格赛,15岁业余小将尹渊儒交出76杆,两 人均成功入围2013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2013年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为一轮(18洞)个人比杆赛,共有12名选手参赛,成绩排名前2名球员获得本周12月13日至15日在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 赛参赛资格。郭海珍、尹渊儒资格赛晋级意味着她们将首次亮相这场国家级的旗舰大赛。谈到资格赛的表现以及对正赛的期待,郭海珍表示,“其实,来打资格赛之前,我对入围并没有抱太 大的期望。因为之前生完孩子之后,并没有系统的练球,一直处于调整恢复阶段。今天,早上打完前9个洞之后,成绩其实一直不是太理想。但后九洞后来居上,又让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于2011年转为职业球手,郭海珍一直以来,都在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练球,本周出战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可谓主场作战。“我在狮子湖乡村俱乐部已经待了12年,这里的一切,我都 很熟悉,很亲切。当然,也正因为是我的主场,所以才会倍感压力,我希望自己能够放轻松。这场比赛是国内举办的女子比赛中阵容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赛事,很多世界球星也都参加过 这个赛事,很高兴能够参赛,也很期待自己在正赛上的表现。”曾经多次出战女子中巡赛事,其中在去年武汉东方名人挑战赛上获得并列32名是她出战职业赛获得的最佳历史战绩。

  与郭海珍一同入围正赛的尹渊儒,年仅15岁,来自深圳,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职业赛的资格赛,并成功晋级。“很高兴,自己可以入围决赛。其实,在今天比赛的过程中,我并没有预料到这个 结果,因为自己的发挥不算太理想。狮子湖球场还是很有挑战性的,尤其在果岭边短杆的处理,一定要小心,也要专注。中国女子公开赛是国内影响力最大的赛事,很多球星都会出战,我希 望能跟她们同场竞技的同时,向她们学习。”1998年开始接触高尔夫,目前尹渊儒已经拥有6年球龄,之前在青少年及业余赛场上都有不错的成绩,其中在今年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上,尹渊 儒获得女子组季军,而在2011年她在同一赛事上与冠军擦肩,获得亚军。

  2013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吸引了世 界108名顶尖球手出战,女子韩巡奖金王张哈娜、卫冕冠军韩国人气球星金孝周、两届实力前冠军金慧允、世界排名第四冯珊珊、旅日名将叶莉英、国家队新秀林希妤等都将悉数出战,赛制采 用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两轮过后前60名(含并列)球手晋级决赛。

   点击查看详细名单

  (亚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抓现场视频公布
  • 体育NBA-科比复出湖人负 英超-阿森纳憾平
  • 娱乐李某案同案律师:在车上已发生性行为
  • 财经央企中铝去年巨亏82亿职工兼职开黑车
  • 科技阿里巴巴22亿元投资海尔拓展物流
  • 博客旅日华人:如果中日开战你站哪一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