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郎杯年度总决赛成都落幕 闫明川成最大赢家

2013年12月09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6日,2013年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成都站即年度总决赛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圆满结束。前来参加竞技组决赛的2013郎酒·红花郎杯前14站总杆前三名与成都本地的高球爱好者一共近百名人员参加了本站比赛。

  经过4个多小时的比赛,重庆站总杆季军闫明川以总杆79杆夺得竞技组的总杆冠军,并在15号洞打出300码的距离获得最远距离奖。北京站的总杆亚军范越与武汉站的总杆冠军卢纯均打出81杆,但范越以后九40赢卢纯41,范越获得竞技组的总杆亚军,卢纯获得竞技组总杆季军。

  冬日的成都最近每天早上都有浓雾,气温也不高,但是今天中午麓山的天气很好,艳阳高照,阳光打在身上是暖洋洋的感觉,特别舒服。12时30分,开球仪式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的真草练习区举行,大气的郎酒集团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摆在背景板面前,期望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如正气、大气、霸气的郎酒集团一样红火。

  四川郎酒股份公司董事长蒋先玉发表开球仪式致辞,随后,四川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孙同川、北京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总杆亚军范越、四川郎酒集团副总经理王宗杰、万华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张义、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楚文、四川郎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兼红花郎事业部总经理罗文伟、朝向FGT总经理邓红、万华集团产业中心总经理詹向农一起为比赛开出彩球。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红花郎事业部成都办事处总经理李兴军一同出席开球仪式。

  经过4个多小时的场下激战,比赛圆满结束。颁奖晚宴在麓山球会的宴会厅举行。宴会厅正中的LED屏幕播放着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前14站的视频回顾,接着播放在赛前两天拍摄制作的《相亲相爱一家人》的MV,短片汇集了郎酒团队、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团队以及朝向赛事团队的创意,亲身演绎打造。随后大屏幕上还播放当天比赛的精彩视频。

  晚宴还颁发了其他奖项,刘伟、马卫华、何志良获得净杆前三名,邓瑞刚、余磊、韩滨获得嘉宾组总杆冠、亚、季军。最近旗杆奖被卢纯收入囊中。最佳风尚奖由孙同川收获。敬磊拿下4只小鸟,荣获小鸟王称号。净杆逢九奖则分别由卢建霖、王宏、朱辉、杨宁宁、胡德法、蒋炜、牛锡晖、黄敏获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巴西:中国发射失败卫星或已坠回地球
  • 体育金球奖3人候选:C罗PK梅西 里贝里入围
  • 娱乐李亚鹏谈王菲:她不过问事业 我更有钱
  • 财经山东女汉子抗衡中石化:曾给总理写信
  • 科技12306将屏蔽网络抢票软件
  • 博客旅日华人:如果中日开战你站哪一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编降龙十八掌称练成考高分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