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心仪前锋不关心流言 美媒预测第三方球队介入

2013年12月10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欧米尔-阿西克离开休斯顿火箭基本已成定局,传言中的交易对象,费城76人前锋赛迪斯-杨表示不担心交易,但如果交易发生了,那就顺其自然。而《福克斯体育》的萨姆-阿米克则爆料,称有支球队高层透露,波士顿凯尔特人也对阿西克有意。

  在本赛季双塔试验失败后,阿西克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他被降为替补。起初因为不满球队安排,他还遭到雪藏,直到后来才又出战,但近几场又伤停。主帅凯文-麦克海尔透露,他和格雷格-史密斯有望在当地时间本周日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复出。不过,他将在本月15日后被送走,也基本成定局。

  那么,阿西克去向何方呢?此前据ESPN报道,火箭有意将阿西克送到东区,最有可能的便是76人。原因是多方面的,最主要的是76人现任总经理萨姆-辛基,此前曾供职于火箭高层,以及火箭对76人前锋杨感兴趣。

  今日,被卷入交易流言的杨现身说法。他称对于被和火箭联系起来的流言,他并不关心。不过他也表示:“事情就是这样。如果76人高层觉得交易我是适当的做法,那么我也只能带着我的家人一同前往。”

  另据《福克斯体育》的阿米克爆料,76人并不是唯一对阿西克感兴趣的球队,某支球队的高层就提醒说,不要把绿衫军和雄鹿排除在外。此前,ESPN也曾爆料称,老鹰和雄鹿也在火箭考虑范围内,前者可送走保罗-米尔萨普;后者可能送出另一位土耳其球员厄尔森-伊尔亚索瓦。

  阿米克还透露,不管和哪支球队做交易,火箭都可能得接手和阿西克剩余合同(不是占据薪资空间的2年1600多万美元,而是实际支付的2年2100多万美元)总额相近的合同,但很明显,火箭也想要选秀权。鉴于此,美知名记者汤姆-摩尔也发推称:“在现行工资帽制度下,火箭想达成交易,可能需要拉来一支第三方球队。”

  阿西克到底去向何方,不久就将见分晓。(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让热火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巴西:中国发射失败卫星或已坠回地球
  • 体育金球奖3人候选:C罗PK梅西 里贝里入围
  • 娱乐李亚鹏谈王菲:她不过问事业 我更有钱
  • 财经山东女汉子抗衡中石化:曾给总理写信
  • 科技12306将屏蔽网络抢票软件
  • 博客旅日华人:如果中日开战你站哪一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编降龙十八掌称练成考高分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