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即将迎来两位大将回归 真理复出后或成为替补

2013年12月10日0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ESPN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自赛季开始以来战绩不佳,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核心球员的伤病。然而在明天主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们有望迎来两位大将——德隆-威廉姆斯和保罗-皮尔斯[微博]的回归。

  德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明天的比赛中肯定会登场。面对同样的问题,皮尔斯给出的答案是:“机会很大。”

  由于左脚踝受伤,德隆已经缺席了过去的9场比赛。皮尔斯则因为右手伤势缺席了过去的5场比赛。不过他们都完整地参加了今天的训练。

  “他们能够重新参加训练总归是很好的消息,我觉得他们看上去状态不错。”网队主帅基德说道,“无论对我还是全队来说,这都是令人激动的消息,因为我们现在确实很缺人手。”

  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篮网队的“豪华首发阵容”加起来一共只打了78分钟。

  “经过一周左右的休息并重新回到训练场,这种感觉很棒。”皮尔斯说道,“我的手依然存在一些疼痛感,但这是可以忍受的。”

  “(明天我出场)的机会很大,但我现在还不能确定。就像我说的,我现在感觉很好,而且真的不需要再接受检测。不管是投篮还是跑动,我都感觉不错。”

  自从受伤以后,皮尔斯已经接受了两次X光检查和一次核磁共振检查。

  “这种疼痛感是可以忍受的,过去三天,我一直都在练习投篮。”他接着说道,“在那之前,我甚至都不能正常地接球和运球。”

  据悉,届时一旦复出的话,皮尔斯计划在受伤的右手上戴上“保护手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皮尔斯在训练中被安排在了第二阵容,而且他在复出后很可能会以替补身份出场比赛,这在他此前16年的职业生涯中是很少见的。但是对于这一调整,皮尔斯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如果我不得不牺牲掉首发位置,或者说为了改善球队而必须做出牺牲的话,我愿意这么做。”他说道。

  当被问到此事时,基德表示(皮尔斯担任替补)的确有可能,但是双方目前还没有真正探讨过这个话题。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让热火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巴西:中国发射失败卫星或已坠回地球
  • 体育金球奖3人候选:C罗PK梅西 里贝里入围
  • 娱乐李亚鹏谈王菲:她不过问事业 我更有钱
  • 财经山东女汉子抗衡中石化:曾给总理写信
  • 科技12306将屏蔽网络抢票软件
  • 博客旅日华人:如果中日开战你站哪一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编降龙十八掌称练成考高分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