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赛-吴阿顺并列第3进周末决赛 冲击日巡第3冠

2013年12月06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吴阿顺(资料图)吴阿顺(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男子日巡赛JT杯结束第二轮,中国选手吴阿顺[微博]完成67杆(-3),两轮成绩13杆(-6),暂居领先榜并列第3位。韩国选手李京动以131杆(-9)的成绩独居榜首。

  吴阿顺继续稳定发挥,他今天仅在第17洞吞下一个伯忌,全场抓获4只小鸟,完成了和昨天一样的67杆成绩。他在昨天首轮比赛中,没有吞下一个伯忌,抓获3只小鸟完成比赛。

  韩国人李京动今天在第17洞打出“老鹰”球,但随后在第18洞3杆洞吞下伯忌,全场完成64杆(-6)佳绩,目前在领先榜上高居第一名。日本选手宮里优作两轮都交出66杆,落后1杆暂居第2名,日本名将片山晋吴和吴阿顺并列第3名。

  本周是吴阿顺本赛季的第18洞日巡赛,他今年总共晋级13场,三次进入前十名,包括上个月在HEIWA PGM锦标赛上的冠军,那也是吴阿顺职业生涯中的第2个日巡赛冠军【相关报道:吴阿顺一杆优势夺冠 捧个人日巡赛第二冠】。在2012年的TOSHIN高尔夫球赛上,吴阿顺在延长赛上击败日本对手夺得日巡赛首冠。【相关报道:吴阿顺延长赛夺冠创历史 成就中国内地男子日巡首冠

  明天将进入周末最后两轮决赛,吴阿顺将冲击其日巡赛第三个冠军,目前他与领先选手仅有3杆之差。(gog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