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资格考试结束 昔日四冠王张娜再获全卡

2013年12月06日16:20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娜和教练在一起(来自@展红 的微博)张娜和教练在一起(来自@展红 的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女子日巡赛资格考试第四关最后一轮比赛在日本静冈县葛城高尔夫[微博]俱乐部结束。中国选手张娜[微博]以四轮292杆的总成绩排名26位,这也意味着曾经获得过四个日巡赛冠军的张娜,再一次获得日巡赛的全卡。张娜也是参数的四名中国内地选手中唯一一个获得全卡的。

张娜曾四次在日巡赛捧杯张娜曾四次在日巡赛捧杯

  张娜曾是日巡赛四冠王,这是她结婚生子后复出第二年参加日巡考试。在第二关比赛中张娜就以赛区第一名的好成绩顺利过关。第三关张娜也顺利通过。

  日巡赛资格考试第四关共102人参加,四轮过后前40名获得2014年女子日巡赛的全卡资格。张娜在四轮比赛中发挥稳定,分别交出72、73、72、75杆的成绩,最终以292杆总成绩排名26位。张玉阳[微博]四轮总成绩300杆(74 76 74 76)排名第59位;潘艳红[微博]四轮303杆(75 78 72 78)排71位;王欣[微博]四轮311杆(81 77 73 80)排94位。

  据日巡赛中文翻译张展红在微博上介绍:获得59名的张玉阳,如果积极候补,明年还是可以有5至10场日巡赛可以参加。潘艳红第71名,参赛资格相对较少;王欣第94名,无法参加日巡比赛,但可以参加所有的日巡二级巡回赛。

  (cindy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