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高坛雷人时刻(1):小麦说牙痛 叶沃诚小时候

2013年12月01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有鉴于《时尚先生》杂志(Esquire)每年颁发的奇奇怪怪的奖项,美国高尔夫[微博]频道记者杰森-索伯(Jason Sobel)撰写了一篇文章,展现了2013年高尔夫世界中不太寻常的时刻,以下就让我们来读一读。

  2013高坛雷人时刻(2)长打王115杆 欧巡总裁说错嘴

  2013年高坛雷人时刻3:金熊与老虎对话不超2分钟

  (1)也许他说的是“牙齿的”。

  在本田精英赛第二轮打完9个洞之后,麦克罗伊[微博]选择离开球场,当时他告诉记者说:“我的心理不对劲”。可是后来他向主办方解释的退赛理由是:智齿疼痛。【本田精英赛次轮小麦8洞+7杆 自称退赛源于智齿疼痛

  (2)他肯定听说自己需要很多触须才能赢得美国公开赛。

  在美浓有望竞争冠军,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出来参加最后一轮的时候穿着一条海军蓝的裤子,上边布满了白色的章鱼图案。

霍雪尔的章鱼裤子霍雪尔的章鱼裤子

  (3)拉夫一定是疯子

  在总统杯第一天,助理队长拉夫三世与一只小松鼠交上了朋友。这只小松鼠后来命名为桑米(Sammy)。拉夫三世全天都把它放在自己的荷包中。

  (4)沃恩真的是个疯子。

  那一天稍晚时候,奥运会滑雪运动员林赛-沃恩在男友泰格-伍兹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桑米放到了他的肩头。这立即引起了伍兹奇怪反应

  (5)嗨,至少桑米不咬人

  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期间,丹妮拉-霍姆奎斯特(Daniela Holmqvist)用牙齿去挤掉蜘蛛咬过之后留下的毒液。“这是我干过最漂亮的事情。”她承认道,“不过我不得不尽可能地将毒液吐出来。”

  (6)你们可真是一对。

  在美国PGA锦标赛最后一个洞,乔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开球开入了球迷的后口袋中。他说:“我很高兴小球没把它塞住。”

  (7)我不知道我的手怎样了?

  “杜夫纳范”今年风靡了网络。在一次拜访得克萨斯小学生的慈善活动中,詹森-杜夫纳被人拍到坐在自己的手上,而眼神迷离,明显走神。这成为了“杜夫纳范”的源头。

杜夫纳走神杜夫纳走神

  (8)现在是真正的“杜夫纳范”。

  当电台名嘴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询问詹森-杜夫纳在与太太阿曼达庆祝美国PGA锦标赛时,我们这位悠闲的冠军随意回答道:“是的,我摸了她的屁股。”

  (9)这或许等于两个半屁股。

  在同一访谈中,詹森-杜夫纳透露沃纳梅克杯(Wanamaker Trophy)可以装43瓶啤酒。

  (10)嘘,难道他小时候什么也没有学过吗?

  在问到总统杯上,他与搭档泰格-伍兹的《新鲜王子妙事多》(Fresh Prince of Bel-Air)式握手时,马特-库查尔解释说:“这个人是完美的卡尔顿(Carlton,电视剧中的角色)。”说的很棒--只不过伍兹实际上在这里扮演的是DJ杰斯(DJ Jazzy,该电视剧中的一个演员)。

  (11)你说的是昨晚吗?

   叶沃诚,获得中国公开赛[微博]参赛资格的12岁小朋友,他这样说:“我从小就梦想着这一刻”。

  (12)为了他的缘故,此话自动更正为:“难道你不应该呆在草丛外边吗?”

  在泰格-伍兹赢得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之后,麦克罗伊给他发去了一条祝贺的话。作为回敬,伍兹发给麦克罗伊短信表示现在轮到他夺冠了,他对麦克罗伊说:“把你的手指从XXX中拿出来。”(注释:此处为脏话。)【“把手指从屁眼里抽出来!” 伍兹放糙话鼓励小麦

  (13)从乐观的一面来看,还没有蝗灾。

  2013赛季,22场美巡赛[微博]因为恶劣天气延迟,其中包括卡帕鲁瓦的大风,图森的雪,以及湾丘暴雨成灾。

  (14)这是转场时抓紧时间简单吃点的比喻。

  在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三轮打到一半的时候,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炒掉了球童杰森-吉尔罗伊德(Jason Gilroyed)。“我知道我需要换一个人,”她说,“真是没办法合作。”【美国女子公开赛科达中途炒球童 男友背包立竿见影

  (15)你很开心不用再穿橘色了吗?

  巴克莱精英赛最后一轮,乔纳斯-布林克斯特搞怪地学着同组球员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那样穿戴,不过他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乔纳斯-布林克斯特全身穿着橘色的情况下打出了81杆。比赛结束之后,他谈到了他要对自己的服装如何办:“我要烧了它们。”

橙子兄弟橙子兄弟

  (16)我们这些人立即自惭形秽。

  77岁高龄,加里-普莱尔为《ESPN》杂志封面裸体出境。

普莱尔裸体出镜普莱尔裸体出镜

  (17)他同时推荐了许多裸体的仰卧起坐。

  加里-普莱尔不请自来地给了麦克罗伊如何谈恋爱以及如何选配偶的建议:“如果他找到合适的太太,如果他专心致志训练,他将是一代大师。”【沃兹被指责拖累男友战绩 名宿建议麦克罗伊另选贤妻】【普莱尔称现代女性太独立 小麦将很难选到贤妻

  (18)可是它们俩都嘲讽地看着他。

  亨利克-斯滕森在BMW锦标赛的赛场上毁掉了他的一号木,接着他把一团怒火宣泄在了康威农场的更衣柜上。【斯滕森怒毁球场更衣柜 归因瑞典人急躁脾气(图)

  (19)他们喜欢吃芦笋,就像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

  高尔夫男孩乐队--包括本-克瑞(Ben Crane)、巴巴-沃森、亨特-马汉以及瑞奇-福勒--发布了第二首单曲:《2.Oh》。其中的歌词包括:“我的斯图尔特-辛克有一个滴水的水龙头。”以及“我在裴相文度假。”(注释,在英语中,芦笋asparagus与盖瑞古斯Garrigus音近,辛克Cink与洗涤槽sink同音,而裴相文Sang-Moon Bae听上去好像是一个海湾Bay:月亮歌湾。)

  (20)他现在也相信鳄鱼了。

  苏格兰高尔夫球友道奇-汤姆森(Dougie Thomson)在墨西哥坎昆度假,在一座高尔夫球场中,他遭到了鳄鱼的袭击。由于好友们的帮助--他们用球杆打,用高尔夫球车撞--伤痕累累的道奇-汤姆森终于被救了下来。“上帝额外开恩,我才活着。” 道奇-汤姆森说,“我可是一个不信神的人。”【三伙伴高尔夫球场勇斗3.5米大鳄 抢救球友(图)】【盘点高尔夫球场鳄事:球友多齐心脱困 捞球人最危险

  --待续--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直播见证捷豹路虎签在华销售合约
  • 体育西甲巴萨遭绝杀负 足协杯-人和2-0恒大
  • 娱乐张艺谋首次公开承认超生 愿接受处罚
  • 财经16城楼市调控政策难敌房价18个月上涨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马哲老师开课教学生如何谈恋爱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