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伙伴高尔夫球场勇斗3.5米大鳄 抢救球友(图)

2013年11月14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四球友事后合影四球友事后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根据英国《每日电邮报》报道,三个高尔夫难兄难弟在墨西哥的高尔夫度假村中勇斗一条大鳄鱼,从它的血盆大口中抢下了一个58岁高尔夫球友的性命。

  在墨西哥坎昆(Cancun)的一个高尔夫度假村中,58岁的道奇-汤姆森(Dougie Thomson)正在从一个废弃的沙坑中瞄准果岭击球。一头鳄鱼突然从灌木丛中跑出,张开大口向他的大腿咬去,并且准备将其拖入泻湖。

  在场的小伙伴之一布伦丹-奥哈拉(Brendan O’Hara)说:“我眼角瞧见有什么东西从灌木丛中出来,奔向道奇。一开始我没想过那是什么,直到我听到嚎叫。我手里拿着9号铁冲过去,敲鳄鱼的头。鳄鱼已经将他向灌木丛后的水中拉了4、5英尺。我敲打它的时候,它停了下来,但是并没有放开。”

  道奇-汤姆森与布伦丹-奥哈拉的呼喊声引起了另外两个小伙伴戈登-维克多瑞(Gordon Victory)和马丁-波特怀特(Martin Botwright)的注意。他们开着高尔夫球车冲了过来。马丁-波特怀特像布伦丹-奥哈拉那样,用球杆敲打这头怪兽。他说:“我们没有时间担心害怕,甚至它的嘴巴有2、3英尺长。我站得足够接近能嗅到它的气味--那种肮脏、腐烂、以及淤泥的味道。”

  戈登-维克多瑞则用球车作武器。“感觉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才过去。” 戈登-维克多瑞说,“我的肾上腺素激增,我用球车压了它几次。我不知道为什么,那只是自动的反应。”

  在戈登-维克多瑞压了鳄鱼几次之后,鳄鱼最终放掉了道奇-汤姆森。不过鳄鱼后来又一次咬上了他。最后三个伙伴把道奇-汤姆森拖到了安全的地方。

汤姆森的腿受伤了汤姆森的腿受伤了

  布伦丹-奥哈拉说:“整个过程中,道奇心智健全,但后来却被吓坏了。我能瞧见他腿上的骨头。非常了不起,我们没有人思前想后,都是直接冲上去的。”

  “如果那样体型的鳄鱼在球场上,他们应该关掉球场,或者找专家来射杀它,或者将它搬到别处。否则一有机会它还会袭击人。”马丁-波特怀特补充说。

  道奇-汤姆森是工程师,他大腿上的咬伤缝了200针。汤姆森威胁说要控告伊贝罗斯塔(Iberostar)高尔夫球场,可是球场老板不承认有责任。他们设置了鳄鱼的警示牌,而鳄鱼则是这个球场的“独一无二的特色”。

  道奇-汤姆森却表示:“我已经叫我的兄弟帮助我起诉伊贝罗斯塔勒。我的腿完全坏了。只是上帝保佑我还活着。我是一个无神论者。要是伙伴们没有见到这一切,我应该已经消失了。医生说我必须考虑整形手术,因为腿上有一个大印。”

  鳄鱼袭击道奇-汤姆森不是独立事件,事实上,这是过去几个星期以来,该球场发生的第二桩鳄鱼伤人事件。另外,纽约人爱德华-朗格(Edward Lunger)9月份还有两根手指在这个球场被鳄鱼咬掉,他也计划起诉伊贝罗斯塔。度假村老板却说爱德华-朗格当时在用鸡喂鳄鱼。

  视频-高尔夫球场惊现三腿巨鳄 大摇大摆吓退裁判

  爆鳄鱼咬掉捡球者胳膊(图) 邮件打假网称图文不符

  视频-鳄鱼守护路易斯安那球场 解说:慢打难出现

  鳄鱼光顾新奥尔良高尔夫赛场 现场观众惊出冷汗

  揭秘高尔夫最危险工作 打捞高尔夫球的辛酸与商机

  高尔夫赛土狼啃咬电缆叼小球 鳄鱼偷走麦克风

肇事鳄鱼肇事鳄鱼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末代港督干扰香港内部事务引发炮轰
  • 体育蔡振华将会晤里皮 皇马:恒大成亚洲最好
  • 娱乐汪峰8分钟告白:彷徨的不是我,是当代中国
  • 财经厦门2624套保障房疑被公务员囤积
  • 科技iPad mini 2拆解:大量胶水粘合(图)
  • 博客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的六大新看点
  • 读书十大元帅关系:林彪与九大元帅交恶录
  • 教育上海交大发布中国大学排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小学一年级2个月考试6次 孩子被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