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资格学校唯报名费没变 每关都打要花两万美元

2013年11月13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高尔夫美巡赛资格学校再也不像以前那样了,只有一样没有改变--报名费。根据估算,如果一个选手每一关都不错过,他光报名费就要交两万多美元。

  历史上第一次,资格学校不允许球员直通美巡赛。取而代之,威巡赛成为了美巡赛的唯一通道。可是,资格学校的报名费就保持在了同样的水平上。

  那些要打资格学校预考(pre-qualifying)的选手必须支付2500美元,如果他们晋级,他们要额外支付2700美元到3500美元(金额的多少要看他们距离截止日多近提交表格)。第一阶段的报名费为4500美元到6000美元。那些考第二阶段的要付4000美元到5000美元,而最后一阶段的费用为3500美元到4500美元。

  如果我们将每一关的最高金额加在一起,一个球员走完各个关卡要付2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如果每一关,这名球员都很幸运,都只付出了最少的报名费,他也要付17,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

  尽管奖励之中不再包括美巡赛参赛卡,看上去报名费就没有下降的迹象。

  “目前,我们将报名费维持在了同一水平。”美巡赛执行副总裁及运作总监安迪-帕泽德尔(Andy Pazder)说,“我们这样制订报名费的其中一个考虑元素在于确保只有高品质的选手会报名参加资格学校,他们有高超的竞技水平。从某个角度而言,我们在让一个球员考虑清楚他的球技是否已经准备好,可以做出这种承诺。”

  今年的另外一个改变是奖金。去年,李东焕赢得资格学校的时候赚到了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以及美巡赛参赛卡),而今年的资格学校赢家只能赚到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独家:《三中全会公报》百姓阅读版
  • 体育NBA林书豪31分准绝杀火箭双加时胜 视频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公开恋情:得之不易很珍惜
  • 财经厦门2624套保障房疑被公务员囤积
  • 科技视网膜屏iPad mini国内开售:售价2888起
  • 博客日本女子监狱中的一些小秘密(图)
  • 读书解密:毛贺结婚时可知开慧还活着
  • 教育美国老爹称女儿作业要亲命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韩寒曝女儿大眼萌照 姚晨攀亲家(图)